在家裡某個地方發現一小疊早期KK便條紙
看到的時候,錯愕,然後大笑
而且發現的地方是我常常經過,最近則是每天碰到的地方呀


這個櫃子在我家好久好久囉,我媽嫁過來的時候就有了
裡面多是放奶奶的東西,還有需要放在陰暗處的醬菜類、罐頭類


這個老舊的義美夾心酥鐵盒是奶奶的化妝盒兼雜物盒
家裏的車鑰匙一回到家,都放在這裡,出門前在從鐵盒裡拿出來
我開車上班,所以每天都會碰到這個鐵盒

有天晚上,回家後忘記把車鑰匙放進去就帶回房間了
吃完飯才拿下來放
平常都是丟了就上樓,這是則是很慎重的放進去
突然看到,鐵盒的最裡面怎麼有一張紙?上面印了兩個人?
暗暗的看不清楚,拿出來仔細一看,居然是!


早期的KK便條紙阿~~~~~~
怎麼會在這種地方阿?我什麼時候買的?
這個造型是什麼時候阿?(回去翻CD和單曲)
小剛有點米粉頭,好像是B ALBUM
但是光一那時的頭髮應該是「巴哈捲」呀?
再回去翻utaban,應該是第六張單曲「不要停止的純真」那個時期吧
如果在不是的話,就真的不知道了

總之發現這疊便條紙,我還蠻高興的
原來我以前買過這種東西呀
我要好好的把存下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