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改版呢?這次又會換幾版呢?
別擔心,過一段時間,可能是三個月,也可能是半年
這些東西就可以在大賣場99元區找到喔

以下只有真實,如果不想破壞棒棒堂在你心中的形象,你可以離開了
大部分的圖片來自:http://hk.geocities.com/lollitalk/
我懶得自己潔圖了,我不想讓bbt的東西污染我的硬碟


某個bbs真的是太神了,世界也真的很小
某網友說,當初棒棒堂的唱片公司高層,指示風格要走J家
一開始,唱片公司指示要以「嵐」當範本
但後來,HSJ的風格好像比較好
哎呀呀,HSJ平均年齡只有15.2歲,最小的還在念小六耶

當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回頭看看過往棒棒堂的作品和演出
很多地方都有J家的影子,也許有些只是「巧合」吧
但是近期的專輯、綜藝節目甚至專輯名稱,已經無法讓人用巧合自圓其說了

關8的八人戰隊 V.S 棒棒糖不知道什麼活動,好像叫五星戰士?


關8的八人戰隊是他們演唱會上的小短劇,串場的表演
嘛,不過BBT的梗搞不好來自「金剛戰士」嘛~
這個也不是不可能啦,大專院校的社團很多都玩過類似的遊藝

NewS V.S. BBT和孫燕姿

不太卻定NewS這張是哪裡來的照片,不過可以確定是05年之前,可能是學年歷?
工作服四處都有,巧合巧合吧

HSJ(還是HJ7阿?)V.S.BBT

嗯.......巧合拉~不過是跳這個動作
但若是配上最近一連串近乎不可能的巧合
就會覺得公司絕對是有陰謀的推出這個idea

但接下來說巧合真的太難了,加上我是KT擔,他們有什麼節目我會不知道?
KT的冠名節目cartoon KAT-TUN中的微笑運動 V.S.BBT


KT的處罰微笑千手觀音V.S BBT

我的媽呀,有沒有這麼像阿?
不過我想,唱片公司應該是有買版權,不然做的一模一樣不被告死才有鬼
台灣的綜藝界為什麼沉淪到這種地步了?
如果只是某的點參考,我覺得沒什麼,搞不好沒有人會發現
但是像bbt這樣的作法,只有噁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東一點、西一點拼湊起來的東西拿來賣人?
這樣對自己的歌迷,真高桿!

MV也參考,我快吐了!
NewS weeeek PV  V.S. bbt MV





一樣的密閉空間,紅色為主,海報牆,西裝,坐在英文字母上
甚至連動畫風格都參考,會不會太超過了?
像是乞丐的衣服,東一塊補釘,西一塊破布
截圖可能還不能看出有多麼相像,有興趣自己去看MV吧

NEWS - weeeek PV 


棒棒堂-YES


再來是聽說,2008年BBT要出跨年專輯,叫「Hey!Play棒棒堂」
嗯嗯,很巧的,J家7月有個期間限定團體,叫做「HEY! SAY!7」
之後有「HEY!SAY!JUMP」出道,真是近乎完美的對仗阿!超工整的!
足以推薦給大考中心,推薦加入基本學歷測驗,或是指定考科的選擇題了

另外在網路上看到的消息
似乎,演唱會也有參考傑尼斯經典舞台劇SUMMARY
我沒有看過,所以不敢妄下斷語,好像是什麼鋼絲的喬段
嗯,我想BBT應該不會參考,堂本光一的舞台劇SHOCK
難度太高了,猴子做起來有難度
舞台的話,某N團飯覺得360度環形舞台中獎的機率很高
我個人是猜KAT-TUN 2007年年初結束的Tour2007 CARTOON KAT-TUN II YOU
因為DVD發售一段時間了,裡面也有一點點鋼絲懸吊的畫面

棒迷阿棒迷,你們真可憐
花錢支持一個沒有原創可言的作品,好貴的「參考專輯」阿
一團團體被養成這樣,Johnny san看到會笑死吧?


you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