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要感謝winnie888886主購開團
社團忙碌的時候還抽空來面交   <(_ _)>

我是第一次買到黑師傅
剛拿到貨就拿給社團同學吃
他們之前就訂過黑師傅了
不過那時還沒有那麼熱門
他們一致覺得:變細了  =___=


我買巧克力和咖啡
巧克力口味一打開罐子
並沒有濃郁巧克力味撲鼻而來
而是一種微微酸的味道(不知道這個形容會不會怪)

罐子照片一張,打開長這樣


捲心酥的直徑大概0.8~0.9CM
和小瓜呆比起來,黑師傅口感較脆(小瓜呆是酥)
香味的話,我比較喜歡小瓜呆,巧克力味較濃
黑師傅我吃不出明顯的巧克力味且較不甜,小瓜呆的巧克力味則很明顯且較甜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黑師傅會越吃越順口!!!!
我室友說下次有人開團要記得叫他  ^^||
(內心OS:可是一根38大卡阿.....肥死囉)

咖啡口味的話
罐子打開也沒有明顯的咖啡味
要靠的很近文聞有味道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內餡是白的

咖啡口味罐子照,打開長這樣

捲心酥外面餅乾的顏色比巧克的深很多

直徑0.8~0.9CM
肉眼觀察餅乾的厚度比巧克力的薄一點

咖啡口味的吃起來口感比巧克力口味的酥
而且吃完會在嘴裡留下淡淡的咖啡味
兩者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咖啡
兩者的共同點是內餡分布十分均勻
不會有的地方多有的地方少
這點我覺得很棒

不過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訂了吧
因為難訂~而且熱量又高
而且廠商的縮水讓我覺得有點不爽
我承認我是衝著名氣買的啦
假設物超所值的感覺是100分的話
這次只有80  =___=
黑師傅不錯吃,可是我覺得小瓜呆也不賴
對我而言黑師傅還沒有好到可以取代小瓜呆的地位
何況台中也買的到批發黑師傅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