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的是jqb560主購的團
一定要大大的感謝他!!!!!
拿包子那天剛好是期中考週的某一天
期中考總是過著日夜顛倒的生活
雖然面交時間是下午5點
不過我還是硬生生的給他睡過頭了〒□〒
驚醒的時候已經5點10分了(還是5點15?)
我立刻打電話給主購跟他說我睡過頭了
主購很好心的說沒關係
跟我約隔天中午在系館拿包子

隔天中午去拿包子的時候看到包子太興奮了
結果忘了補改單的差額給主購  = =|||
最近一直考試沒有去主購系館
但是呢!!!!!
今天去面交小雁的起士派的時候巧遇主購~終於把差額交給主購了  ^0^


肉包照

剛蒸好的樣子,有夠大的一個


肉包內餡照
是我目前為止吃到最大的,而且一顆只要12元喔(加上運費14元)
料真的很多,筍子也蠻多的,而且還有肉汁!!!!
喔~~~買~~~尬~~~~真的是太銷魂啦   〒□〒
我每次吃到剩下三分之一顆的時候都會被肉汁滴到,弄得手油油的
吃了快5個肉包還是沒有研究出不會滴到手的吃法
難道要逼我拿筷子吃嗎?  = =|||
後來,我也真的用筷子吃了,不然每次都弄得手油油,桌子也油油的


這是蒸好的紅豆包
他本來就是這個形狀
不是被我虐待才變成這個形狀的喔



內餡照
我是第一次吃紅豆包子,他的餡不會很甜
剝開就散發出香香甜甜的紅豆味
吃起來不會膩也不會口渴
包子皮也有淡淡的甜味和紅豆味喔
不過當早餐有點怪(我不習慣吃甜的東西當早餐)
當點心吃又會有罪惡感,真是兩難阿  Orz
(不過我還是把他當點心吃光了  =..= )

菜包
耶...這個就沒有圖了
因為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和室友吃掉了 ^^||

我覺得菜包是看起來最有份量的
一剝開來就看到高麗菜,香菇,粉絲,很豐盛又有料的感覺
而且味道很棒喔!高麗菜的甜味和香菇的香味搭在一起
讓人覺得意猶未盡,雖然吃ㄧ個就會飽了
卻讓我有想再吃一個的衝動  >口<

回購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