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部的一家店,本來在安東市場裡
但是他好像搬家開店了,似乎有我一直找不到住址或是網頁
網友的分享文中,有老闆娘的手機:0955-515-833
還有大概位址:
出了捷運大安站,沿信義路往建國花市方向走
走到了建國南路二段後左轉,注意小巷子,找79巷,轉進去
再走一下,店面在右手邊


我跟的是preferfool主購的團,然後是cfony幫我們代買的
真的是大感謝阿~~~~~~(~^O^~)

我買的東西很少,只有半條鮮奶吐司和馬鈴薯餐包
因為我是第一次買,就買少一點囉~
昨天去面交的時候preferfool主購說我的東西是最好分的  XD
判別餐包裡面包什麼真的很麻煩
又不能把它撥開來看  ^^||
而且主購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塑膠帶
其實我一直以為安東會附小袋子
所以我只有帶一個普通的塑膠手提袋去  = =||
主購辛苦了


鮮奶吐司


一包是半條啦,只有五片
不過照片上只有4片,因為我等不及拍照就先拿來吃了 ( ̄▽ ̄#)﹏﹏


這次的吐司邊烤的過焦,很黑,有點苦苦的
吐司的部份很好吃喔,柔軟又有嚼勁,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但是跟一般吐司比起來偏油(奶油類的東西放很多的感覺)
吃完手會油油的   @_@
雖然他長的一副普通白吐司樣
吃起來卻讓我以為我是在吃丹麥可頌吐司(耶...大家應該知道這是什麼吧)
昨天拿到...但也昨天晚上嗑光了 >口<

馬鈴薯餐包

如果看起來不好吃
那絕對是照相的人技術不佳....Orz

雖然有點變形~但還是一樣好吃阿~~~~~~~~(回音)
後悔為什麼只有買一點點,讓我有股衝動想開一個安東吐司之馬鈴薯餐包團
拿到餐包的第一個反應:好重 o_O
他們家的餐包很柔軟但也蠻油的,吃的出來奶油類的東西放很多
但是又不會油膩到覺得很噁心
和我以前吃過的餐包都不一樣


烤過後更好吃喔,柔軟的麵包配上柔軟的餡


內餡照
我覺的餡裡面應該有加起士,吃了兩個都有起士味
讓我感覺再飽都還吃的下這種餐包
(我本身很愛馬鈴薯和起士  \⊙▽⊙/

結論:等閒一點來開個馬鈴薯餐包團好了 (遠目)
      我好想吃馬鈴薯餐包吃到作夢都是馬鈴薯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