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45號
電話:04-23027197
營業時間:不確定
價位範圍(每人):30元~50元/每份
加點一種料或牛奶加五元,加點一份粉粿加10元

中午和朋友一起去中美街的韓石屋吃飯
吃飽後便到附近這家呷尚巧味吃甜點
朋友說:「吃過這家的豆花,就會覺得忠孝夜市的豆花店可以倒一倒了!」


工作台十分乾淨,每樣配料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除了基本的基本配料:大豆、花生、紅豆、薏仁、粉圓等
其中幾項特別推薦:

招牌的黑糖粉粿
我不太喜歡粉粿,但也不到厭惡得地步啦
對於粉粿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妞妞甜紅豆粉粿裡的黃色物體
以前過年送禮,家裏有收過妞妞系列罐頭
吃過的感想就是軟軟的,沒味道,比市售果凍硬一點
然後........很像鼻涕Orz
呷尚巧味的粉粿則沒有以上缺點,吃起來QQ的,對粉粿的印象完全改觀


抹茶粉粿
那個綠色不是染好看的,咬下去真的有茶香味耶!超乎我的期待


我點的是黑糖綜合豆花,自選三種配料,30元/碗

黑糖水和一般豆花用糖水好喝多了,吃完嘴巴不會泛酸
我點這樣一碗只要30元耶!CP值遠勝忠孝夜市裡的豆花阿!


水晶圓,不同的顏色表不同的口味,朋友大推薦!
朋友最喜歡的是綠色的抹茶口味!
礙於肚子有點撐,不想再多加料了,這是試吃朋友點的水晶圓1顆
她分我一顆她最推薦的抹茶口味
咬破QQ的水晶圓,濃濃的抹茶香立刻擴散在嘴裡
下次去我也要點水晶圓


地瓜圓
有一半算是個人喜好啦  >/////<
除了地瓜圓,也有芋圓,吃起來不會粉粉的,也不會一咬就扁掉
而且我第一次在豆花配料裡吃到地瓜圓和芋圓
以前只有在吃燒仙草的時候吃到這兩樣東西
店內的配料除了文中提到的,還有紫山藥和西米露,應該就這些吧


店家有單賣黑糖粉粿禮盒,一斤裝/120元
那天去消費的時候,我很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帶一盒回家
但是東西買太多了,我還要做火車阿.....只好放棄 Orz

個人評分95!如果他開在我家附近,一個星期應該會去個5次吧
那個配料實在是太棒了!
幻想著下次點一份黑糖粉粿+抹茶+水晶圓+芋圓+地瓜圓
(好像可以當正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