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作者同意後轉錄
吐槽不禁雷,另,本篇微腐  ˋ(〞▽ 〝 )ˊ
海姊姊真的太GJ啦!

作者: beliarken (永遠18歲海姐姐)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Re: [動畫] 吸血鬼騎士
時間: Mon Jun  9 11:59:12 2008

雖然之前罵過吸血鬼騎士的漫畫


但是    看到動畫    還是忍不住跳出來補刀


吸血鬼騎士在目前的國中小少女的蘿莉玻璃心之中

實在是相當的熱門

想想也是啦    劇情綜有千般不是    邏輯縱有萬般腦殘

至少畫面實在是挺讚挺華麗的




不過奴家先在此懺悔一下好了(合掌)


我執教的地方是偏遠的鄉下   資訊也不發達  孩子有點粗魯但都蠻可愛的

學生也挺少  六年級 20個左右

學生少  感情自然就密切

有一次學生跟我說

“老師  珍珠美人魚畫得好漂亮唷”(閃爍淚光)

我不禁嬌羞的噗哧一笑 ”那種眼睛比腦子大的東西也算漂亮? ”


讓老師好好的用身體.......啊 不是  用多媒體來教育你們吧



於是就丟給她們吸血鬼騎士的漫畫了

這一看不得了   整個班級都瘋起來了

每個角色的姓名身高資料全部記得一清二楚

上電腦課時  每個人都在查相關資料  甚至還多背了幾個亂七八糟的字

果然孩子的學習只需要動機呀(茶)


註:其實當初要找畫風漂亮 人物美形的漫畫給他們看時

原本屬意CLAMP  只是CLAMP思想不純  劇情不正  是殘害民族幼苗的毒草

   只有像姐姐這種全身腐爛的人才能看   所以拿了比較善良的吸血鬼

   什麼?有人說大慕維人???  哎呀呀呀    如果我真的做出這種人神共憤的事

   我就會上社會版頭條了耶



+++++++++++++++++++++++++++++++++++++++



而後接下來   他們看了吸血鬼騎士的動畫之後

那情緒真的是沸騰到最高點......................╮(′~‵〞)╭

大家不要嘲笑這些年輕小妹妹

竟然會對這種無水平無劇情無大腦的漫畫瘋成這樣






因為       誰沒有過去呢?





姐姐先自首    姐姐國小的時候   最愛的漫畫是”夢幻遊戲”


我買了好幾百張漫畫卡片


國中的時候   我最瘋狂的漫畫是




北川美幸的”銀色舞台”   跟    杉惠美子的”KISS魔法”   (掩面)





而且我認真的覺得”達爾文”的美堂望跟緋呂好帥(跪倒)



(天呀    說出自己的過去    感覺比在捷運公館站COSPLAY成小叮噹還丟臉)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我對不起國家  對不起民族  對不起三民主義    對不起逆流而上的總統魚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已經改邪歸正了

我現在投身在BL的懷抱裡

終於可以堂堂正正  抬頭挺胸的做人了(挺)






啊  回到主題   吸血鬼騎士的動畫   我看了  小孩子也看了


畫風  配樂都很讚    甚至故意弄成中世紀風格的色調也很合適


但是  最大的問題  還是在於劇情



更糟糕的是   整部劇情都在偷渡BL跟惡意賣萌呀



製作組  這種手法太可惡了   你們打算從少女就開始培養廣大的腐女群嗎


以下是憑印象打的  可能有點記錯回數


1.這是一場不公平的脫戲  我們要求四點全裸


這動畫裡 誰脫得最多呢



優姬嗎?加嗎?當然不是


是零-----------------是零呀-------------------------


漫畫的第二男主角-------動畫的第一女主角---------錐生零呀



靠腰啦  凌波零也脫  錐生零也脫    這名字的天格地格人格加起來就是脫衣舞嗎?

好  這沒關係   你男生脫衣服可以脫得陽光一點 熱情一點

像紫龍  像星矢  像達爾  像悟空呀?

你幹麻脫的好像是剛下片的南波杏呀(翻桌)


半裸肩膀披毛巾

浴室半裸濺水

牛仔褲拉鍊半開

白襯衫噴水池濕身秀

正太洗澡入浴




等一下等一下   姐姐不是在看絕愛1989  不是吧 不是吧

更要命的是

你幹麻一邊脫 一邊喘氣呀   ( ‵□′)───C<─___-)|||



透過八聲道音響   你的喘氣聲迴盪在整個房間




你讓姐姐心中的野獸越來越大了  你知道嗎------------------------



你知道你的喘氣聲  讓路上的正太多了多少人身危險   你知道嗎
----------------------



你知道 姐姐班上的小朋友說了什麼話嗎


“老師  為什麼零每一集都在脫  優姬都沒脫”

“那你想看優姬脫嗎”

“不想  她脫好噁心唷”

“那零脫不噁心嗎”

“零脫光很帥耶    老師  那支葵跟藍堂會不會脫呀 ”(眼睛發亮)

“..................................”




你看看  你看看   我們國家的幼苗就這樣扭曲了



大逆不道-----其心可議-------其人可誅呀---------吸血鬼騎士





2.謝謝指教   我們一切依BL辦理


這個就很明顯了   偷渡得非常囂張


比如~~~

藍堂英對樞的熱情告白

半裸的架院曉把穿睡衣的藍堂英壓在牆壁上

支葵發出聲音舔著一條拓麻的手指










老梗-----------老梗---------------------


這是可與言情小說總裁梗並列的BL超老梗


你以為   這種東西就能收買腐女嗎(拍桌)






請你放尊重一點好嗎    製作組----------------------(大怒)









至少要舔十分鐘呀    你只舔3秒鐘     太不自重啦






更糟糕的是    故意意淫的台詞和動作



零一天到晚拿著槍指著男人的頭(無誤)


這個涵義已經很糟糕了................................



沒想到  優姬的武器含意更糟糕


一根會伸長縮短的棍子╭(─╴╴─)╮

還叫做   ” 狩獵女神 ”(冷汗)    伸縮長棍狩獵女神嗚啊呀呀..................

而藍堂英一手握著棍子   嘴上說著”好危險的武器呀  女生不要拿這種東西”




這這這.................是姐姐太骯髒的錯嗎  是嗎 是嗎




唉唉     總之就以班上一個運動妹的疑問來作為結尾吧




運動妹看完第五集後說.....




“老師 那裡面的男人都是同性戀嗎?”







哎呀呀呀呀呀-----------------妹妹呀



你這麼的敏銳   讓老師很為難耶      ┐(─_─)┌






--

三P 是我的堅持   兄弟是我心樂土

鬼畜乃真我本性   SM是我腳下立足

耽美之路何人敢阻?? 男男王道真理之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