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作者同意後轉錄
漫吐不盡雷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家教啦~

作者: beliarken (永遠18歲海姐姐)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Re: [少年] 家教到底在紅什麼......
時間: Tue Jul  1 13:11:45 2008


老實說  雖然我也有在玩家教的同人




但是  女人嗆聲要摸良心  男人豪洨要捏攬啪   我必須承認

如果把漫畫的等級客觀一點來打分數的話

小叮噹大概是甲上上然後加上三個小星星




至於家庭教師呀    大概只有一個丙



說搞笑嘛    她的笑話大概像是小鍾小餅那種等級    足以挽救地球暖化危機

說戰鬥畫面嘛     看起來跟我們班上小朋友跳得土風舞差不多

說劇情邏輯嘛     我想連國會殿堂的立委豬公  應該都能寫得比她好

說人物設計嘛      那更是平板到不行

你看看     從頭到尾那裡面的角色幾乎都只有一句話



咬殺咬殺咬殺殺

垃圾垃圾垃圾圾

啊哈啊哈啊哈哈

喂喂喂喂喂喂喂

呵呵呵呵呵呵呵

極限極限極限限



這跟RPG裡面的NPC幾乎沒有差別呀(茶)



好  有人會說  口頭禪就是人物設計的一環呀

比如大雄   一天到晚   只會叫小叮噹~~~~~~~~~~~~~~(哭音)

比如星矢   就算便秘  也在大喊    燃燒吧  我的小宇宙---------------------

怎麼沒有人嫌他們?


我沒有說口頭禪不好  也承認這是塑造人物的方法


但是  家庭教師裡面所設計口頭禪的感覺

就像是銀魂的凱撒琳一樣    只會叫著 ”喵哇剎”



這就跟做菜一樣   平平是煎顆荷包蛋

別人鍋蓋一掀開   會有一條神龍跑出來

啊你就只能做出暗黑物質    這是什麼?   原因很簡單   功力高低而已呀






另外一個我更不能忍受的地方    就是這個黑手黨的設定

不管裡面的人長得多帥    他們還是黑手黨

什麼是黑手黨?

黑手黨就是比台灣的黑龍哥黑狗哥黑豬哥加起來還要恐怖三倍的東西

唯一可以與他們相提並論的   我看只有東廠西廠和蔣公警總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一些義大利的旅遊書籍或是文化探訪之類的書

對那些居民來說   黑手黨是恐怖到連這三個字都不敢在街上說的



某作家是這樣形容的 ”這裡的空氣呼吸起來都帶著恐懼”




所以我只要看到里包恩那一句 ”我們是善良的黑手黨”

還有迪諾說的 ”我不能容忍把槍賣給小孩的邪惡黑手黨”



這兩句話讓我從心裡面感到相當噁心   噁心的程度大概比土虱姐的照片還恐怖





從天野明的邏輯來看




善良黑手黨大概是這樣


1. 妓院的妓女有周休二日  老闆抽成三七分  還有集點卡  滿十次送一次

2. 販賣人口只賣18歲以上而且是賣自願的

3. 槍只賣給18歲以上具有成熟想法的成年人   要帶身分證才能購買

4. 賭場會繳稅  還附發票

5. 殺人先看身分證  未成年不會殺   只會砍你手腳   挖你眼睛

6. 放火燒你家   會使用高級的98無鉛  燒得快又環保  地球明天會更好

7. 殺你全家  先訂棺材   管殺管埋   殺了五個還加送骨灰壇   連你家小狗一起燒唷







喔  寶貝   這真是太貼心了~~~~~


好善良的黑手黨     簡直可以拿諾貝爾和平獎了呀




彭哥列   就甘心耶








所以啦    我們如果看到以下的畫面

比如說

迪諾先生斷人手腳   剁人手指

山本把孕婦切成兩半   啊  應該是四半或六半才對  畢竟是孕婦嘛(茶)

獄寺把炸彈塞進別人嘴裡把頭炸爛

雲雀滅人全家三代同堂   從奶奶殺到孫子

鳳梨把人打到精神失常   用畜生道的毒蛇塞進別人屁眼

藍波先把妓女院的女人全部試用一次  做好專業訓練




這些全都不用太在意唷~~~~

那些死的人都是該死的唷    那些被幹的都是該被幹的唷



因為他們是善良的黑手黨~~~~~是人民的保母   世界的救星呀~~~~~~~~~~~~~














幹     我沒看過  有人編劇可以編成這麼無法無天


歌誦暴力美學是很普遍的事    殺人如麻的主角也多得要命   這也沒什麼

但是  作姦犯科   滿手血腥的主角

卻自以為高貴的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



十年後   那堆人都變成了 黑手黨   這些人十年之間做了什麼事情?

除了殺人放火還會做什麼?


扶老太太過馬路? 還是成立流浪動物之家?


很顯然的就是很善良的去砍人全家而已呀(茶)



鬼眼狂刀裡面的人個個滿手血腥     可是他們就是擺明我就是壞就愛砍人

這個我真的沒話說   他們就是壞嘛

但是天野明的設定  很明顯的不是這樣






那有人會反駁呀


說”最近阿綱要毀滅彭哥列”了  阿綱好正義






我認為這更顯出天野明架構的天真無邪

彭哥列底下幾千人    怎麼毀滅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阿綱一拳一個  連殺個三千人

最後在一拳打死自己  讓仇恨終結   將所有的罪孽歸在自己身上

這才能毀滅彭哥列


難道他能讓那些打手殺手全部去賣熱狗賣匹薩    還是轉行當保全

或者是他要解散彭哥列   讓這些殺手自己四散組幫派?




此外    若十年後的阿綱真有正義的話    他第一件該做的事情

就是把六道骸五馬分屍    然後把醃漬的鳳梨罐頭送給北義所有家族

六道骸所作所為  死一萬次都不夠

他殺了對不起他的家族  我們沒話說    但是連照顧他的家族都照殺

而且還一殺30家

若阿綱真有正義   身為黑道盟主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殺他





很顯然的   沒有嘛  還把他封成四大護教法王左右光明使的

這種不公不正的人  心中有啥大義   我個人是蠻存疑的啦




若十年後的阿綱真有正義的話

他怎麼會繼續經營黑道事業  還大興土木   基地蓋了一堆又一堆

很顯然的   他還是在做無本生意

如果他是做正當生意賺錢   那這部漫畫就改名成 ”  課長肛跟作  ”
 ..................

啊  不是  課長綱耕作就可以了呀

很顯然的  這十年間他賭場妓院照開   軍火人口照賣

真是太正義了~~~~~~




天野明當初可能只是想要選個有趣的題材引起話題

結果現在餅越畫越大   不能收山了



我完全承認     天野明在細部方面確實考慮良多  盡善美好

比如說    姓名由來  服裝設計  人物造形   這些做得確實漂亮

但是在最重要的整體架構  人物設計上    根本是千瘡百孔  比海砂屋還差






啊   原本是想打輕鬆一點

結果越打越生氣   修養不夠  修養不夠(面壁)


更生氣的是   這麼爛的漫畫 我還買了他50幾本同人誌(掩面)




我的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挺老實的



原來  我也算是傲嬌界的耶(羞)












不過  私下想想


義大利版家庭教師的感覺挺無聊的


我覺得台灣版的家庭教師可能會好玩一點









台灣最大幫派------------媽祖宮

奉媽祖宮第九代爐主   菜瓜哥的命令

台灣海線最強的七個詛咒歐吉桑之一----------------------------

家庭教師旺財叔要去東瀛女優國尋找川島和.........啊  不是  第十代爐主

同時還要收集八個擔任守護者的八家將



豬肉舖小開  手拿鯊魚劍  萬華最強的殺豬傳人   阿武

失傳的半屏山髮型     來自台南關廟的乩童      金旺來

一天到晚咬檳榔作土製鞭炮  雲林地下爆竹工廠廠主  阿玉


西門町風塵委員會委員長 拿著兩根轉轉棒 ''口交殺你唷''的傲嬌   火雞姐



加上屏東豬將軍廟口夜市的老大   嗜好SM的種馬滴哥



在這些人的幫助下

身為媽祖娘娘欽點的第十代爐主    阿肛真的能成為新一代台灣海線的老大嗎?





請期待熱血少年漫畫-------------家庭教師  旺財叔!!!!!!















家庭教師如果在台灣畫  大概就跟這個差不多吧

只不過一個喝卡步奇諾    一個喝百仙蔘茸藥酒而已咩(茶)






“”吃下這顆雙子星檳榔   拚死肛人吧------------阿肛------------------”










好啦................我承認我很低級.....................





--

三P 是我的堅持   兄弟是我心樂土

鬼畜乃真我本性   SM是我腳下立足

耽美之路何人敢阻?? 男男王道真理之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