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作者同意後轉錄
話說我小時候,也曾經有「把clamp作品全部帶回家」的野望阿(掩面)
附圖,經過縮圖可能看不清楚,但是點圖可外連放大唷

作者: yuhung (MimiBao)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超瞎]C大嬸的演化史
時間: Fri Aug  8 02:07:53 2008

 

好吧!我承認...這篇標題本來是想寫: [淫亂]C大嬸的人物蜘蛛網

 

但深怕違反網路禮儀(?!)  或是版規  所以只好很烏龜地放棄了

 

猶記得當年第一次接觸C大嬸的作品是魔法騎士
當時超視每天下午5:00開始瘋狂播放  放完了再放~~~
因為畫面精美、OP不錯
加上本人愛玩RPG(不過永遠都破不了關  ORZ|||)
因此沒多久就成為C嬸群的粉絲.....

 


豈知這是一條不歸路........

 

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覺得魔法騎士第一部還不錯....

 

更正,是第一部直到找到愛梅洛德公主之前都不錯

 

天殺的!!!!!!
那女人根本有病,WHY?

 

1.花了一番功夫把主角三人組從東京鐵塔叫過來,為了拯救自己和賽費洛

 

2.每天用FM、AM和紅外線兼藍芽電波傳輸「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的囈語
外加斷斷續續的水牢影像(被關的還是一個小蘿莉)

 

3.讓這三個女學生出生入死,幾次差點把命給丟了
(不過現在看看...這三人的旅行口味還真淡,不但不挖眼睛,連挖心剖肺都沒做)

 

結果哩?!

 

結果哩?!

 


搞半天那個幽禁公主的將軍根本是被這個瘋女人惡整背黑鍋

 


 愛梅洛德公主:"我呼喚你們來是希望你們殺了我啊!!!!!!!"

 

 你該死的有時間把人叫來、沒時間把話說清楚!!!!!你系安怎?!

 

公主的那句名言我該死地一輩子記得!!!!!!

 

當時年紀雖小,連髒話都不認得幾個但還是發自心底罵了一句搞屁啊!!!!!

 

請五樓告訴我,這不是婊人是什麼   = =|||

 

有沒有公主是這樣當的?有沒有受害者是這麼不專業的?有沒有大魔頭是這麼下三濫的?

 

最後長髮小蘿莉突然變身成怒目熟女,
身穿鎧甲、搭乘女神號機器人(哀~反正就是大概長那樣吧?! 快忘光了 = =")

 

開始和他叫來的三個女學生PK

 

告訴我......這算啥!? 翻案結局也不是這樣搞的吧?你這叫做翻桌結局!!!!

 

好了!!!好不容易大家回到東京,好死不死~~~這三個女生又被莫名其妙的蟲洞吸回去

 

我看到那裡真想問:你們是彩虹特戰隊嗎? 要不要順便搭配武田鐵矢的歌曲啊?

 

保安、保安!!!!!有沒有這麼容易就跑去異世界啦!!!!!

 

OK、OK  這是故事劇情設定...我們不要太計較
反正這三個女學生接下來開始展開一連串的支柱選拔賽

 

先前那個倒楣背黑鍋的將軍弟弟也終於結束留學生涯~自以為是彼得潘還攜帶一隻小精靈
很騷包地回到他老家耀武揚威!!!!!

 


ANYWAY.......我居然從這時就看出C大嬸不對勁的因子,這真是太神奇了!!!!!

 

CLAMP的魔法騎士不是應該是普遍級作品嗎?

 

但為什麼年紀小小的我,居然能看出

 

 蘭帝斯和伊格魯之間的曖昧??????!!!!!!!

 

還有還有... 為什麼大家通通都喜歡上小光啦?!
這個留條怪辮子、梳著獅毛頭、前不凸、後不翹~~智商也沒多少(熱血倒是好幾缸)
的小丫頭!!!!!到底是有什麼魅力?

 

對我而言,這是僅次於夕梨等級的異世界聖母之謎 = =|||

 


中間過程我承認當時看得很爽,但最後真的無法接受..........又是該死的結局!!!!!

 

結局經典對話:

 

蘭帝斯: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小光:嗯!!願意!!!!
     還有伊格魯、克里夫、摩可拿...etc.(所有你叫得出名的)都想和他們結婚

 


老天爺!!!!!!這本書居然教小朋友什麼是天然總攻的多P藝術!!!!!邪道啊!!!!!

 


當年我花大錢買了最後一集時,下意識將書本捏皺了!!!!!!
如果當時有PTT漫吐版~~~~我大概就直接實行撕書了吧 = =|||

 

什麼鬼扯對話  耍天真也不是這樣搞
小光同學的這番話只讓我覺得........
天下第一武道會上的悟空實在是太有常識、太有智商了!!!琪琪一點就通

 


為什麼兩部雷阿斯的結局都用這種莫名其妙的方式收尾~~~~~~WHY?????

 

墮落成多P邪道雷阿嘶~~~的魔法騎士悲劇結束,不過我和C嬸的孽緣還沒結束

 


聖傳................

 

該死的!!!!
外婆家漫畫店的工讀生姊姊居然在光天化日下推薦還是小學生的我看這一部作品!!!!

 

你們看看,邪道入侵地多嚴重啊(嘆)

 

經過天然呆總攻羅莉獅堂光的洗禮,這一本書讀起來簡直和呼吸一樣流暢
只除了依舊「曖昧」重重的多角戀關係

 

看到最後一集我才發現........又被婊了!!!!(怒)

 

1.阿修羅王和帝釋天原本是一對?! (共用一妻不過是掩飾斷背惜斷背的BL曖昧罷了!)

 

2.蘇摩和那個東持國天女將軍到最後一幕還真該死地"血濃於水"啊!!!!

 

3.孔雀的爹和娘........和前面兩對相比,還真是簡單俐落又易懂!!!

 

4.阿修羅和夜叉王==>>感天沛地...震驚五嶽山巒的情感羈絆
而且這一對不但是老牛吃嫩草,還是BL地不乾不淨到極點

 

看完聖傳後,
 我真的覺得這不過是用異世界血腥戰爭和重重藍色蜘蛛網包裹的光源氏計畫!!!!!!
                                                                                                        ^^^^^^^^^^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所以兩人繼續在天殺該死的""吐吧殺!!咦?!""裡面客串苦命小戀人
還幫他們建廟哩~~~~每年七月七日記得去鵲橋相逢啊!!!

 


當然,聖傳讓我感冒的不只這幾點...但因為後來有更混帳的作品出現
我就不多說了

 

你問我更混帳的是啥?

 


當然是天殺該死的""吐吧殺!!!!咦?!""

 

其實,在吐吧殺之前我曾有一陣子不敢碰CLAMP

 

因為年幼無知的我居然在未經調查下跑去花大錢買了一本又大(可是不太厚)又精美的

 


                       美幸夢遊仙境!!!!!!!

 


這本書.....現在還默默地躺在我家裡,打死不敢拿去回收處理
因為太丟臉了 = =|||

 

我怎麼知道批著漂亮名字下的漫畫,居然是一本「脫衣麻將指導原則書」
(如果當年網路這麼發達,我也不會這麼又傻又天真了!!!!!)

 

對美幸的記憶就停留在
1.脫衣(幾乎是脫光光了)

 

2.撕衣

 

3.捏胸部(我還記得什麼麻將美少女戰士之類的變身出現在這一本...非常糟糕!!!!)
                                    ^^^^^^^^^^^^^^^

 

一想到我居然會光明正大在漫畫店訂購一本A書,我就覺得愧對祖宗 ORZ|||

 

另一個讓我一度搞不清楚CLAMP要幹嘛的,是脫團自己出來畫的秋山

 

那部""魍魎姬傳""的糟糕劇情我居然第一次就看懂...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糟糕
(難道我和C嬸們的糟糕契合度有這麼高嗎?!  昏倒!!!!)

 

 而人物複雜的程度.....基本上可以視為"吐吧殺咦"的適用本or初級版

 

人物的名字我已經忘記了,但是糟糕的人物關係我卻永遠記得,
請讓我以圖示法和大家介紹一下:
魍魎姬傳關係圖.jpg
有沒有覺得這種劇情似曾相識?!

 

對~~~~這種雞和蛋分不清的倫理劇碼就是邪惡C嬸集團早八百年前就愛搞的啊!!!!!

 

讀者並不是道德感極為強烈的份子!!!而是一切都轉得給他改死地爛!!!!!!!

 

不要以為你秋山脫團了,C大嬸就可以撇清關係!!!!!

 

我知道當年天宮界(聽說出完了,不過我根本懶得找來看 = =|||)和魍魎姬
C嬸團都嘛友情協助!!!!!!

 

現在好不容易生出一本官方同人誌,當然要把當年這個老梗拿出來好好玩一玩!!!!!

 

你說X斷尾?還好啦,有時候斷尾是種恩德!!!你希望看神威公主繼續墮落下去嗎?

 

你說那種小學老師愛上幼稚園學生的例子很唬爛?!
有吐吧殺咦在前....一切都寧靜、健康又美好

 

CLAMP學員偵案團系列早就告訴我們
什麼BL、師生戀、公主病、假傲嬌....
在C嬸們的世界裡都可以共創和諧社會、建立小康家庭!!!!一切甜蜜又安康!!!(指)

 

我真的真的覺得....鷹村蘇芳根本就是一個寵愛戀人的假硬漢!!!偽正太!!!!!
天底下哪種狀況會乍見對方第一眼時...就臉紅心跳?????!!!!!!
文言文解釋乃屬性相剋、白話文闡述根本就是一見鍾情嘛!!!!!!

 

櫻蘭高校和CLAMP學園相比,根本就是XX比雞腿...
糟糕的LEVEL差太多了!!!!!!(怒喊)

 


上述所有悲慘狀況,C嬸們拿到""吐吧殺!!咦?!""開始發揚光大

 

 倫理蜘蛛網(光源氏的親子丼根本比不上)、挖眼大派對(難怪一回比一回瞎、
大放送、GL一併來、真公主和假傲嬌、無限循環的偽正太和假羅麗....

 

該死的!!!!不要逼我再幫""吐吧殺?!咦?!""建立一章人物蜘蛛表好嗎?!
演到190我就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建構人物關係圖了...沒想到人物繼續亂下去 @@"(傻)

 

 每個大魔王都喜歡在事前無病呻吟,事後感嘆"I have a dream"~~~~~~~
有沒有這麼偉大啊?!(指)

 


CLAMP....說真的,我都快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你了
因為已經快連吐的渣都不剩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