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錄影帶城
電話:05-5343589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236號

經營錄影帶店的夫婦是我爸媽的好朋友,小時候都去他家租錄影帶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是我國中的時候
他們開始兼賣手工水餃,我們家應該是最老忠實顧客,應該有7年了吧?
水餃烹煮方便,但我和我媽一直找不到鍾愛的冷凍水餃品牌
總是覺得肉不夠鮮、太油、皮太薄、皮很粉很爛等問題
自從他們開始賣水餃後,家裏再也沒出現過超市賣的冷凍水餃了
吃了這麼多年,味到都沒變,大小也都一樣

冷凍水餃有兩種,韭菜豬肉和高麗菜豬肉
一包30顆/100元,用夾鍊袋裝著

 
韭菜豬肉水餃

 
近拍


 
高麗菜豬肉


高麗菜豬肉


韭菜豬肉

水餃皮稍厚,尤其是水餃上方捏起來的地方
說不上Q,但是也不會粉的讓人厭惡,因為內餡多,吃起來反而剛剛好
豬肉內餡不會有豬肉的臭味,調味恰到好處,不用沾醬油就很好吃!
高麗菜豬肉的內餡好像有加一點薑的樣子,韭菜則沒有
同樣是韭菜豬肉,長青的豬肉比阿婆水餃多
但是阿婆水餃吃的到脆脆的菜,如果兩者硬要挑一個的話
我會選長青冷凍水餃,我愛厚皮!
不過因為調味的關係,他們家的水餃不適合煮泡菜水餃,還是單吃就好

我爸前陣子去買,老闆說賣光了Q_Q
有人一口氣買了10幾包,宅配到台北(的樣子)
我本來以為老闆的生意版圖變大了,開始做網拍了,結果不是
原來是以前在雲林唸書的學生回去北部了,所以幾個好友一起買
我媽說,他們包水餃都來不及了,沒那麼多可以賣啦
不過這種一口氣買多包的應該不多,但怕落空的人還是先打電話詢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