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http://kjmuc.myweb.hinet.net/

一個我不認識的遠親結婚了,我奶奶是他們的現成媒人
吃完喜酒後帶了一盒餅乾回來,不知道為什麼還會有餅
之前已經拿過一次了(依莎貝爾),不知道這是那一方的餅

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的喜餅
這款禮盒叫做思木之美婚約款餅乾禮盒(s)/790元
原本木製的外盒有包一圈粉紅色的厚紙、緞帶,還有一張小卡
但是在我和阿伯的粗魯之下撕破了
尺寸大小:15*26*9CM
吃完餅乾後,盒子可以拿來裝東西
我在網上搜尋資料的時候,也發現一個太太
當年他的喜餅也是詩特莉,盒子來還留著,都過了八年了呢


盒子上的mark

 

 
內裡的印花布

 

 
內容物:
綜合手工餅乾100g*5袋,每袋內容物都一樣
檸檬球100g*1袋 

 


先吃唯一不同的餅乾-檸檬球
袋子是密封的,一打開,清新的檸檬味就跑出來了

 
還沒開動前,我一直以為他是蛋糕,沒想到是小餅乾
一口咬下,濃濃的奶味和檸檬味阿!
我想奶油之類的東西放很多,非常濃郁,甚至到了黏膩的感覺
我喝紅茶配餅乾,吃了兩顆就不行了,太膩了
隔幾天喝黑咖啡配餅乾,絕配!就把剩下的吃光囉


綜合餅乾一包七片的樣子,每片都不一樣,但是每包內容物是一樣的
僅挑三片代表,剩下的我沒拍是因為吃完幾片後,興致就沒了
不管是什麼餅乾,吃起來只有一種感覺,就是甜!!吃起來都長得一樣!
和檸檬球不同,手工餅乾沒有奶膩的味道,口感酥脆
但每吃一口,就好像在吃一塊糖餅,餅乾屑跟砂糖沒兩樣
甜度堪稱手工餅乾界的青心全糖綠茶阿(暈)
雖然每塊手工餅乾口味不同,有放巧克力、芝麻、果仁等等
除了巧克力吃的出有巧克力味外,其他根本吃不出來,毫無加分作用
相較之下,另外一盒依莎貝爾的喜餅還比較好吃,不會甜的讓人想暈倒
剩下的四包綜合餅乾,全部拿給我爸媽,讓他們爬山的時候吃
爬山最需要甜的東西了~

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的喜餅,本來很期待
甚至把他列入以後結婚喜餅候選名單中
但是吃完後,只能用中看不中吃來形容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