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BL、18禁、高虐、略有SM、強暴、嗑藥
以下有故事連結,如果不瞭解或不接受以上詞彙,請勿按下故事連結
嘛……不過即使以一般眼光,不侷限在BL的話,這部作品真的很棒,嘗試看看吧

作者部落格:http://toweimy.pixnet.net/blog (全文連載)
本篇完結,番外陸續放出
本篇連同番外約28萬字,作者正在考慮出本 (快點出!快點出!)

以下略有劇透

每個人都有他的泥沼,習齊、習齋、肖瑜、肖桓,因為執著而陷入泥沼並且掙扎著。這個故事裡沒有絕對的好人,絕對的壞人,只有一群可憐又瘋狂的人,每個人遭受的傷害如同蜘蛛絲,將他們捆綁在一起,並且丟入沼澤,越是掙扎,越陷的深,朝絕望越來越近。

到底是誰的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局面?

當故事進行到一半,習齊做的"好事"揭露出來後,我覺得習齊真是個賤胚!都是他害的!
所有的扭曲都是從他開始的!溫柔、支持整個家、渴望一個家的肖瑜就這麼被扭曲了。付出的越多、扭曲的越嚴重,肖瑜將肖桓一起卷進來了!習齊阿,你真是天生的演員阿!在人前羞怯可人的樣子真是惹人愛憐!

但這真的是習齊的錯嗎?扭曲真的是從他開始的嗎?真要追根究底,誰沒有錯?那幾個捲款潛逃的女人難道沒有責任?當小齋被欺負的時候,小齊對小齋的態度就沒錯?就別再追究對錯了,這是個無限迴圈、沒有意義的問題。

後來我不這樣看習齊了,也許他的過錯造成嚴重的後果,但習齊仍以他的方式去彌補,他不反抗,順從肖家兩兄弟的虐待,因為他覺得這都是自己造成的,直到他承受不了為止,直到那最終大魔王出現為止。習齊是故事中最天真乾淨的角色吧

他們的問題就像無解題,一個無解的僵局,即使一人退讓,也無法重新開始,只能不停重複逃與追,直到死亡。有時候死亡真的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即使被留下的人傷心,但也從他們的死亡中得到更重要的東西。

有人離去、有人瘋狂、有人悲傷,但我覺得是個好結局,是個溫柔的結局。

--

作者個板:telnet://bbs.bs2.to   板名P_toweimy

作者說:剪刀上的蘑菇是他所能寫出最溫柔的作品

如果我在前面幾話的故事看到作者這句話,我絕對不同意。但看完故事後,不得不說這的確是個溫柔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