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作者同意後轉錄~我想我看日劇就好了 XD

然後要哀號一下,水嶋ヒロ和絢香將於4月13日公證結婚了  q口q

作者  Lucta (院長)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女] 小咩的管家
 時間  Thu Apr  2 23:20:29 2009
───────────────────────────────────────


最近日劇《我的帥管家》造成一票火紅的熱潮

男主角水嶋ヒロ非常帥

在友人的「男人推廣」+「劇情介紹」之後

我去看了原作,宮城理子的《小咩的管家》



我會去看這部漫畫,絕對不是因為好看,畢竟光看到宮城理子的名字就不是很感興趣了

而是因為......住在府肉國度的好朋友說,

漫畫腦殘度爆表 (宮城理子腦殘保證)

而且故事是走「黑、暗、向」


人的犯賤性讓我聽到「黑暗向」三個字,耳朵就豎起來了
我對這種管家學園系的腦殘少女漫畫所能耍的黑暗手段好感興趣啊啊~\⊙▽⊙/

所以我就跑去租書店借了

意外地發現這書好熱門,已經被別人借走了

老闆:「拜託,宮城理子的書欸,怎麼可能不受歡迎?」

................是喔?打工這麼久,如花似玉我也沒看過幾個人來借啊⊙___⊙|||

難道小咩的管家意外地受歡迎?





我默默跑去別家,另一家沒有第一集,所以我就乾脆把後面五本借走

在線上把第一集嗑完之後,我就已經有點不行了



才看完第一回,就感到些許的昏眩感

──這種「從天而降億萬個...不對,只有一個帥哥」的通俗狗血劇情,

竟然值得我跑兩家租書店.....Orz



如果是像日劇那樣,女主角是個直率可愛的高中生,至少還有點看頭

但是漫畫的女主角根本就是不到140公分的微乳小女孩(13歲)啊..........〒△〒



劇情的展開一點也沒有邏輯性

有看過銀魂動畫裡有一回,

阿銀叫大西編輯等人丟萌梗出來,講一個就大叫一聲いいね~(這個好!)的場面嗎?

不清楚的可以參考這裡→http://0rz.tw/CjNRq 3:50秒處

想像一下這個場景代換到宮城理子的身上

就會變成:

1. 女主角一定要是個平凡又可愛的小女孩 (いいね~)

2. 家裡很窮 (いいね~)

3. 有個青梅竹馬的男同學 (いいね~)

4. 有一天她的父母就忽然噶屁了 (いいね~)

5. 女主角發現自己原來是財團的繼承人 (いいね~)

6. 總裁爺爺派了一個好帥的管家來服侍她 (いいね~)

7. 好帥管家十八般全能,對小姐又忠心 (いいね~)

8. 帥管家的父母也是管家,代代為爺爺的家族服務 (いいね~)

9. 女主角抵抗不過帥管家的色氣攻勢,臉紅心兒砰砰跳 (いいね~)

10.於是女主角逐漸愛上管家,管家也深深地愛著小姐 (いいね~)



本來我看到這邊也還好

少女漫畫嘛,除了女主角年紀小了點,也不過就是賣這種令人害羞心跳的梗



但是看到第一集中間後面一段,爺爺對帥管家理人先生說的話

──我就發現我錯得一蹋糊塗!!!!!!!!

爺爺:「理人啊,我要你當小咩的丈夫。」

理人:「可是我只是一個僕人而已。」

爺爺:「沒關係,反正小咩也很喜歡你。我需要一個她不會變心的關鍵──對了,

你就去跟小咩睡吧!」

理人:(驚)   [我也很驚]

爺爺:「你娶她就可以得到我們家的財產喔。

理人:「遵命,老爺。⊙▽⊙b





哈雷路亞,我看到了世界的惡意


我看到這幕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幹你媽的死戀童癖!!!!!!!!!!!!!!!!!!!!(/‵Д′)/~ ╧╧



人家才一個13歲的小女生,矮小乾扁,配上180公分的理人,

你不覺得光是姿勢就太難了嗎?! (←重點不是這個吧喂)

你這個爺爺到底是怎麼當的?還說:「想當初我太太嫁來也是13歲。」

.......這天底下還有沒有法律?=□=||||

你們是從古代來的嗎?為什麼這個家族沒有被關起來?



誰叫人家家裡錢多,有錢人什麼都可以做,有錢真好

你沒看到爺爺為了炫耀他多有錢,故意不存款,把鈔票都堆滿在巨蛋一樣大的金庫,多好!




後來當然理人沒有跟小咩發生關係。爺爺的邏輯很奇怪。是誰說上過一次床女生就會

死心塌地了?這是草原上的規矩吧?

搶了就脫,脫了就上,上了就是你的!」 = =+ b


除非哈庫娜親臨否則這規矩不管用的啦!一點邏輯都沒有,垃圾狗屎漫!


這才第一集,後面的垃圾狗屎等級還不斷成長中



女主角為了成為淑女,轉學進入名媛學校「聖露西亞學園」

這是間怎樣的學校呢?

1. 學費一年一億日圓 (我忽然可以理解神戶美和子的價值觀是怎麼培養出來的)

2. 要有良好家世 (還不就是一群暴發戶的女兒)

3. 要有管家陪同 (......管哪個家?)





學生有分級制度,收集十顆光珠是星星,再收集十顆是月亮,再十顆就是太陽。


而學生會長的「露西亞小姐」就是從太陽等級的學生裡挑出來。

剛進來的學生什麼都不是,被叫作「陰」


而女主角的帥管家理人,因為是S級的管家,遭人眼紅妒忌,每個女人都想盡各種辦法

要得到理人當自己的管家。由於女主角弱小又只是個「陰」,就成為被欺負的對象



老實說我不太懂這種等級設定的魅力在哪裡

欺負有理?

這不就是製造出一堆笨蛋女學生出來而已嗎?

看了十幾年的少女漫畫,老是這種愚蠢爭風吃醋梗,人家畫不煩我看都嫌煩了

二公子問都不用問,這群女人們一直都在想著要如何繁衍、跟誰繁衍

就跟入魔的流川楓滿腦都是「把球給我把球給我把球給我」一樣,

這些女學生滿腦子都是把男人給我把男人給我把男人給我,就差眼睛沒噴火,

入魔程度比什麼天魔或是聖火令武功ing的張無忌還可怕一千萬倍,

只要能得到好男人的GN粒子,什麼爛事都做得出來──


這種類型的漫畫收集起來,大概可以出一個系列,叫做「校園繁衍風雲」~



回到很狗屎的小咩管家

糟糕,漫畫腦殘程度愈來愈破表,我懶得吐槽了,去廁所吐一吐還比較快



後面的腦殘劇情就用條列大綱呈現一下

1.管家也必須扮演騎士的角色,理人為了女主角,不時與挑戰者的管家進行西洋劍決鬥
                                                          (管家都不管家了....)

2.太陽般存在的露西亞小姐,名聲跟臭氧層破洞一樣大,心眼跟藍綠藻一樣小

3.理人以前是露西亞小姐的管家

4.露西亞小姐認為理人才是她的生命,因此用詭計搶走理人

5.露西亞小姐用藥把理人弄成意識不清的廢人,每天跟他繁衍

6.女主角肝腸寸斷,但是在親友幫助下,終於成功奪回理人

7.他媽的到這裡我終於看不下去了 =皿=凸


我還能看到第六集以後的連載,實在太心酸


是說這部漫畫的管家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啊?

僕人? (小姐,我會永遠伺候您)

騎士? (小姐,我會永遠保護您)

馬夫? (小姐,我會永遠帶著您)

未婚夫人選? (小姐,我會永遠在您身邊)

綜合以上皆是=塞巴斯欽? (我不過就只是個管家而已)



.............................無言分隔線...............................



所以管家責任到底是在幹麻的我也不太想管了

可是我還是不得不說

管家跟主人之間,

就是要像騎士文學那樣,

有著想愛又不敢愛的壓抑情愫,處處傷懷,看了才叫人揪心不是嗎!

人家蘭斯洛就算跟王后發生了越軌的事情,最後也付出了應有的代價



現在的作品裡面,到底還有沒有這種揪心的梗啊?



什麼想愛又不敢愛──


他們根本就想愛啊!!!!!!!!!!!!!!!!!!!!!!!!!!!!! (怒)



至於越級相愛的代價,

除了想繁衍的女角們像海嘯一樣撲上來以外,到底還有沒有什麼別的梗好用的?




所以我很生氣地把漫畫丟在一邊,忘記它的存在

過了兩三天後,才發現書,逾期了..............

竟然還要為這種漫畫賠上30元的罰金,我哭


拿書去還的時候,旁邊的客人問:「這好看嗎?」

我:「很好看,超好看的。你看完保證會想把眼珠子挖出來,不騙你!」(認真)

客人:「........到底是好看還是不好看啊?」

老闆:「這租得很好喔。」

我:「很黑暗,你不要看啦!」

客人聽到「黑暗」二字,眼睛就亮了

「那我借去看看好了。」



於是乎,歷史重演,我就這樣看著悲劇,再一次地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