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碎念的東西太多了,巴布會淹水 \( ̄□ ̄")/

昨天第一次去拔罐,腰那邊痛死了,但回家後發現瘀青的部位反而是比較不痛的下背部較嚴重,腰部瘀青反而很淺。

衛離的《小情人》完結了,好甜蜜 >/////<
但是我今年沒錢買本阿  〒△〒
希望以後拍賣價錢不要抬太高,衛離的文很好看,小揪心又甜蜜,前兩本《月草》和《距離》常常複習,需要甜分的時候就翻一下 XD

兩台相機都不在,有點麻煩。

老街碗粿好好吃,但是這種大小我一個根本吃不飽嘛,起碼要三個!

我好想吃老街冰店喔,上次吃是四年前的樣子 Orz

最新掉坑的新影集:Doctor Who,英國影集,詳情介紹請看wiki
從老弟的硬碟挖到的,因為沒有影片可以讓我邊騎車邊看了,沒想到找到一部對味的!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名叫博士的男人和一位女生進行時空旅行!雖然是科幻劇,但有些內容發人深省。

近視變深了,但我很不想換眼鏡,又是一筆花費。

最近睡不好,感覺好像沒睡到,還會半夜被自己身體的燥熱熱省,但是室溫明明就蠻涼爽的阿!

老弟跑去FF了,希望他會買馬皇本啦~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