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記都算不上的碎念

 


上個禮拜看了一部小說,吳沉水《重生之掃墓》
主角生前有個習慣,學西方老派紳士每天或幾日,把日常生活用幾句話記下雜事,純粹紀錄生活,不涉及感情發洩

今天突然又想到這部小說,那來做做看吧XD (←易受小說影響的傢伙)
但要不涉及情感,對我來說有點難,也有點無聊,這不太像記事,只是碎念,而且還是沒有美感的條列式,不像老派紳士那樣悠閒,那要用手寫才有感覺呀~封面還要寫上個人手禮 XD

1.跑去嘉義,太久沒離開雲林,出了火車站居然有點茫然,不知道要怎麼過馬路。

2.坐火車回家的途中,看到一個穿短裙化濃妝的女生,長得有點像純合耶,她以後畫起
   濃妝大概就是那樣吧(不過我希望她不要因為裙子太短而曝光,我今天看到人家得小
   褲褲了。

3.《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本名臼井義人,享年51)確定墜崖身亡。

4.看到一則新聞心中超不爽,「國際賽奪牌 勞委會沒收國旗」,對,是台灣人沒收台灣
   人國旗,讓我想到大嫂說的話:「都是你們台灣人自己內鬥台灣人,把公司稿爛的!
  (它是大陸人,在台資公司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