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作者同意後轉錄
漫吐不禁雷,劇透~

裡面有一小段是用BBS介面呈現
如果可以去批踢踢看會更有感覺喔 (〞▽〝*)

我曾經很愛NANA,還買了前面,但是後面實在是......(轉頭)

作者  grasseve (草)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女][NANA]Search一點都不Search呀~
時間  Tue May 13 00:58:56 2008
───────────────────────────────────────

不針對某段劇情或某個角色,我光吐Search就夠了XD

Search 是NANA這部漫畫裡的狗仔週刊,地位相當於現實生活的數字週刊吧。
在這部漫畫裡,不斷的挖著Trapnest和Blast兩邊的八卦,
舉凡蓮與蕾拉的曖昧(後來用奈奈是TAKUMI妻子的消息壓下),娜娜的生母遺棄她等等,
給兩團都曾造成頗大的困擾,尤其是某個狗仔驚人的眼力與追蹤,
在在表現出這家狗仔隊的消息追蹤能力與靈敏度,

 

 

 

 

相當相當的差勁。

 

拜託~~光是奈奈因為懷了TAKUMI的孩子奉子成婚甩了阿伸,
這麼轟轟烈烈,高潮起伏,還附有震撼教育意義的三角愛情故事,
就夠他們公司賺一年了,幹麻在那邊苦苦打擾娜媽一家,相較之下爆點實在太小啦!
連娜娜祖宗十八代都查得出來了,還查不出沒有刻意隱瞞過伸奈之戀嗎?

更別說蕾拉小姐的眾星拱月了,幾乎兩個團的男人都跟她有關係。
要是全都爆出來,簡直是在演藝圈引起阪神大地震,保證兩個團立刻垮台,
看是要威脅經濟公司還是出連載專欄,都可以大撈一筆,
刮完這頓油水,都夠這些狗仔肥一輩子了吧?

然而,這些Search竟然都沒有Search到?也太不合邏輯了!

 

 

 

Search第77期

-驚爆!!Trapnest&Blast所有不為人知的情愛糾葛!!

 

Trapnest&Blast,打從Blast出道以來,雙方的命運便緊密的糾葛。

除了Trapnest的貝斯手蓮與Blast主唱娜娜是相戀已久的情人,後來步上紅毯,

娜娜也曾與Trapnest團長TAKUMI的妻子N小姐為同居人,目前仍是手帕交。

然而,兩團的關係其實遠比一般大眾所知曉的更為複雜淫亂,令人不敢置信,

Search將為讀者帶來獨家的驚人內幕,絕對不能錯過!!!!

 

 

〈奉子成婚?!TAKUMI的妻子竟是阿伸的前女友?!〉

TAKUMI的妻子N小姐,有著一張好脾氣圓臉,一副居家好主婦的平凡模樣,

竟是Blast吉他手阿伸的前女友!

這還不算什麼,更令人驚訝的是,N小姐在與阿伸交往之前,

就曾多次與TAKUMI發生性關係,據情報表示,她與TAKUMI多次在高級旅館出入。

身為一名長相平凡的圈外女子,或許因為是NANA的好友,透過蓮的介紹,

能與心儀的偶像見面,的確是身為粉絲夢寐以求的幸福。

即使得意忘形,見面沒幾天就上床,也可以體諒這是身為單身女子難以抗拒的誘惑。

據情報顯示,TAKUMI向來就私生活淫亂,即使結婚後依然外遇不斷。

畢竟TAKUMI多金又有型,還是知名偶像,有這麼多女人要貼上去也可以想像。

但可怕的是,N小姐與TAKUMI發生關係後,不久又跟阿伸交往,在兩人之間盤旋。

這名長相平凡,臉大,沒錢又沒什麼工作能力,囉唆又優柔寡斷的女子,

究竟有什麼魅力,可以在兩名偶像男星之間周旋,著實令人匪夷所思。

後來N小姐意外懷孕,在不清楚懷的是誰的孩子的情況下,TAKUMI就跟她結婚了。

阿伸就在得知女友懷孕,無能為力之際,女友就嫁給別人,

傷心落馬的他,目前正與知名AV女優,香坂百合交往中。

TAKUMI究竟是不是在幫阿伸養孩子,還有待記者深入探討。

 

相關預告:

〈阿伸被甩的心路歷程:我沒錢,所以女朋友被弄大肚子也養不起(痛哭)〉

〈見一個愛一個?N小姐的坎坷情路史:壞男人才能贏得我的心〉

〈TAKUMI宣言:有錢才有女人!最好阿伸帶百合來我家,大家搞4P,孩子都我養!!〉

 

〈純潔的天使?淫蕩的惡魔?歌姬蕾拉情史密辛!!!〉

 

一向在粉絲面前表現出高雅神聖形象的Trapnest歌姬蕾拉,金髮的純潔形象有如天使。

但其實她的私生活淫亂無比,且與Trapnest&Blast兩團的多位男性發生過關係!

蕾拉在高中時代,就與Blast的鼓手阿泰是男女朋友。

但蕾拉其實與TAKUMI是青梅竹馬,兩人搞曖昧搞了十幾年,一直持續到現在。

而成立Trapnest之後,也與蓮有著曖昧不明的親密關係,甚至嚴重影響他與娜娜的婚姻。

最令人驚訝的是,她竟然也與Blast的貝斯手真一,曾經發生過一段不倫之戀。

而她最近終於與暗戀許久的青梅竹馬,已經有家室的TAKUMI確定發生了關係!!

一向視蕾拉為最重要妹妹的TAKUMI,在妻子多次不安懷疑下,終於也上了蕾拉。

這究竟是為了Trapnest,還是他單純精蟲衝腦,本周刊無法斷定。

而蕾拉究竟是愛TAKUMI愛到發狂,顧不得對方已經有老婆孩子,

還是她被關太久,也與真一分手,實在過於飢渴,本周刊依然無法斷定。

 

 

最後是記者在網路上發現蕾拉的部落格文章,被挖出放在公開論壇上後的情形。

 

 

 

作者  Layla (他永遠的歌姬)                                    看板  Boy-Girl
標題  [心情]我好愛他...已經無法控制...
時間  Sun Jul 07 07:07:07 2007
───────────────────────────────────────

我好愛他...真的 壓了十幾年的情感 不論中間愛過多少個男人 都不會因而消褪

我愛過阿泰 他很溫柔 很體貼 但即使我們發生關係 也無法消除我對TAKUMI的妄想

我對阿真也是真心的...與他分開的那段日子 我真的寂寞得想死

阿真對我說過的溫柔話語 每一次期待與他見面的時刻 他為我唱過的歌

我沒有一天忘記過 也試著能與他重修舊好 試著到他的故鄉感受他的氣息

但是...我依然無法捨棄一切與阿真在一起 無法捨棄Trapnest歌姬的這個位置

蓮說的沒錯 其實我無法捨棄的 是TAKUMI身旁的位置 能夠為他唱歌的位置

我好痛苦 我好混亂...我愛阿真 但我更愛TAKUMI

即使他有了妻子 有了孩子 我還是無法捨棄這段在我心中生根的情感

根已經長得太深 要是拔出來 等於是拔掉我的心呀!

只要能跟他在一起 跟他在一起 當外遇的小老婆都無所謂

我只為他唱...只有在他身邊 我才能夠繼續歌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XX.XXX.XX.XXX
噓  賤人就是賤人 哪那麼多理由?
噓  要不要也衝個阿伸呀?? 這樣就補齊囉XD
噓  樓上忘了Naomi 樓上真過份XD
噓  不是Naomi 是Naoki 樓上才是最過分的XDD
噓  不是Naoki 是Katsura(亂)
噓  那妳把阿真當什麼?! 阿真是真心愛妳的耶!
噓  那阿真就由我收下了~~
噓  明明就對TAKUMI有妄想還跟阿泰交往 說什麼"消除我對他的妄想" 不要臉
噓  跟妳做就代表不愛妳啦! 這樣也滿足? 妳腦袋有沒有問題?!
噓  把性當成愛情的象徵 愚蠢又噁心
噓  跟TAKUMI做了以後就能唱了? TAKUMI的洨是妳的潤喉膏??
噓  你們這些人都不配搞樂團!!!音樂都被你們的行為玷汙了!!!
噓  我要代替阿真噓爆妳!!
噓  我要代替阿泰噓爆妳!!
噓  我要代替奈奈噓爆妳!!
噓  我要代替粉絲噓爆妳!!
噓  我要代替妳媽噓爆妳!!
噓  我要代替月亮噓爆妳!!
噓  妳只是得了一種病 叫公主病 鄉民會幫妳治好
噓  妳只是得了一種病 叫性飢渴 鄉民會幫妳治好
噓  妳是安怎!!!
噓  妳去死吧~~拜託妳快去死吧~~
噓  妳去死吧~~拜託妳快去死吧~~
噓  這個世界腐敗了...我要毀了這腐敗的世界!
噓  來人呀 前面有個金頭髮 整天哭哭哭不停的 快開車去撞她 但不要把她給撞死
噓  來人呀 前面有個一臉公主樣 天天跟人上的 快開車去撞她 但不要把她給撞死
噓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噓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噓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噓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噓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噓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去切腹吧
....
...
..
.

 

之後,受到這一連串緋聞的影響,兩個樂團都垮了。

蕾拉受到樂團解散與輿論壓力的衝擊,精神受創過大,流浪到歐洲,不久就自殺了。

娜娜同樣受到樂團解散的打擊,以及身邊的人皆遭受到傷害,也一個人失蹤了。

等到奈奈一行人趕到了英國的某酒吧,才發現她已經回到日本。

在她消失後的第7年第7個月第7天的下午7點7分,被人發現死於當年的707室,

因為吃77乳加巧克力噎死。

這集結束時剛好是第77集。

 

 

 

覺得很豪洨???

我覺得再也沒有比蓮一臉正經的說出

"他竟然可以為了樂團,擁自己最珍重的妹妹入懷(佩服貌)"

還要豪洨的劇情了,蓮你是嗑藥嗑到腦子壞掉了?

 

 

 

 

其實嗑藥的嗑到腦子壞掉的是矢澤愛吧~

----

會被吐很慘通常是很有名,會很有名通常是前面不錯看,

前面不錯看後面很爛就會被吐很慘。

如果真的是日本人的話,就學學櫻花在最美的一刻凋謝的精神吧,

那些漫畫家呀。

--
                                                        ˍˍ
                           你是按怎!!!             ▕新八▏
                                                      ▕機印▏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2.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