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看看

經作者同意後轉錄
漫吐不禁雷,劇透~

這部奇幻鉅作就是tsubasa!

 

曾經很喜歡tsubasa,卻看不懂嗎?  那你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曾經為了被C嬸回收再利用的角色而硬食,從來沒看懂過嗎? 那你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曾經為了XXXHolic而硬食這部漫畫,卻從來沒看懂過嗎?  那你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很喜歡XXXHolic,卻因為不知道tsubasa在講什麼,而遲遲不敢買下三叉好力克嗎?

那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

自從看了這篇文章,XXXHolic又回到我的待購清單啦 (〞▽〝*)
百四我來啦~~~~(我無法靠對角色的愛而硬食漫畫)

感謝這篇超級強大的懶人包ww
另外節錄部份推文,作者的解釋有助於更瞭解這部作品 XD

 


作者  nidarkmoon (塵希)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少年] 一部魔法冒險少年少女狗血逼欸簍集一身的奇幻鉅作
時間  Fri Oct  9 06:41:55 2009
───────────────────────────────────────

這是一部魔法冒險少年少女狗血逼欸簍集一身的奇幻鉅作
每次服用,藥量中含有相當豐富的狗血能夠滋潤你的喉嚨

 

保證讓你想吐就吐,想吐就吐

不會遇到想吐血還無血可吐的窘境

 

吐吧!!!殺!!!!!!!!!!!!!!!!!!

 

 

 

讓我們不用使用故事中的倒敘法,用順敘法來敘述這個故事~~~

英勇帥氣的男主角庫洛里多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魔法師~~
他和女主角侑子小姐(魔女)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PS偶像劇中第一男配角飛王里德,應該是庫洛的親戚吧顆顆
總之就是那個暗戀女主角但是永遠追不到的角色)

但是!!!!!!!!

某天,侑子小姐死掉了Q口Q

      庫洛里多一個動念許下願望:如果侑子能睜開眼睛就好了……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個時刻這一秒這一瞬間!!!!!
因為庫洛里多乃世界上最偉大的魔法師,所以他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念頭
竟然就讓侑子小姐的時空停、滯、了!!!!!!!!!!!!!!!!

庫洛里多和侑子小姐雖然深愛(?)彼此,但是他們身為優秀的魔法師,知道時空不可違逆
的法則,為了贖罪(造成時空扭曲,結果引發很多悲劇的後續罪業),他們不得不分開到不
同的世界去,等著完成贖罪的那天……..

庫洛里多竄了玖樓國國王的位置,收了個別人家的便宜女兒和兒子,過起他的國王生活
死到一半死不成,變得不死不活的侑子小姐則留在奇異的時空中,當起等價交換店的老闆娘

暗戀侑子多年未果的飛王里德當然捨不得侑子小姐死掉,結果人家男朋友都急著想讓該死的人趕快死死,他反而想要阻止侑子小姐死去
於是他當起了誘拐小孩的怪杯杯
先是對人家公主下了死亡的詛咒,再誘拐她從異世界來的小男朋友許下
「回到過去,不讓她死去」的願望

 

顆顆   這下好了,時空又再度扭曲~~~~

 

飛王里德因為太寂寞,本來想把兩個互補的正太外帶公主殿下都帶回家養
可是~~~被他暗戀對象阻止了Q口Q
既然是對方的請求他實在不忍心拒絕,所以就只好眼睜睜看著為了填補時空扭曲而活跳跳剛出爐的正太被侑子小姐帶回家收養當童工

但玖樓國現在的國王是那個庫洛里多啊,要默默帶走正太跟公主是不行的,他想到一個計謀,就是分離出他們的一魂(記憶的羽毛)來做個複製體(偽狼&偽櫻)~~


燈燈~~大功告成ˊˇˋ
飛王里德滿足了他的正太控和蘿莉控,啊等等別忘了正事,他是要阻止時空扭曲恢復耶
他想了一下,那正好,為了讓時空更扭曲(收集更多的正太蘿莉),所以他跑去解決掉別人
的老爸老母,本來想要把正太帶走的,可是出了點差錯,他只好放棄


之後~~~因為侑子小姐時空停止的那個BUG,讓原本只會有一個正太出生的王國,誕生了雙胞胎的小王子──那是個覺得雙子是詛咒的國度

        超爽的咧~~~多撿到一個小正太~~~~

想是這樣想,可是就有人跟他過不去,一個小正太還掛了,他只好很哀傷的隨便扭曲了一下剩下那個的記憶,悲傷的離開那個地方

這時,飛王里德偶然發現公主殿下是有超能力的!!!而且這超能力越穿越會越強大!!還可
以讓侑子小姐(據說是他暗戀對象….不過我猜他快忘記了)活過來!!!

於是,他讓留在玖樓國的偽櫻的七魂六魄(記憶的羽毛)飛散各時空~~~~
偽櫻陷入昏迷,偽狼焦急難耐…….
玖樓國王子和神(ㄋㄢˊ)官(ㄧㄡˇ)受不了偽狼整天該,決定把這個電燈泡送走,順便看
看能不能讓偽櫻醒過來。

偽狼&偽櫻&爸媽被殺的無辜小正太(?)(黑炭)&記憶錯亂覺得自己是人渣的小正太(?)(法醫
他們四人在侑子小姐的等價交換專賣店聚集了!!!!

於是開啟了超展開的旅程!!!!


因為是平行世界之旅,所以很多熟面孔但其實不認識的
其中有幾個卻是他們認識的人跟他們一樣在玩穿越遊戲~~~~

      想體驗穿越時空的感受嗎?

      覺得只能穿越一次不過癮嗎?

      參加飛王旅行社,能讓你如願穿了又穿穿了又穿唷0.<

其中一個,就是看到以上廣告,心動來應徵的某人(忘記名字)
因為他不是正太,所以飛王就派他這個瘋狂穿越的苦差事去做
另外一個正咩他就先保留在身邊照顧ˊˇˋ

還有幾個人,分別是一對吸血鬼獵人(變態)兄弟檔(?)和善良的吸血鬼兄弟檔
他們四個自己在上演  親愛的來追我啊~~~~~~ 的 穿越時空版
這是另外的事情,不太重要,不用太在意
大概連作者都忘記了吧,你看後面根本連提都沒提到啊  顆顆
反正只是情趣(?)小遊戲,雖然奔跑的範圍大了一點
反正甭想也知道他們一定會追到人的咩ˊˇˋ


……………總之如此這番如此這番………….

 


中間偽狼看了拿乳頭很喜歡,學著方法,挖了法醫的一隻眼睛裝在自己眼睛上,然後原PO記憶也錯亂了總之某次法醫很悲慘,善良的吸血鬼讓他暫時成為吸血鬼保他不死,順便給了他跟黑炭好好發展超友情進展的機會

然後因為小正太(真狼)長大了,抓不住了(時候到了),所以飛王傷心地眼看著他離開了自
己,結果傷心的飛王就想說無魚蝦也好,至少把自己做的複製體帶回來~~
沒想到那兩隻居然情投意合,偽狼為了保護真狼而轟轟烈烈 消失
(啊他就是一魂(一片羽毛)而已咩,本來就沒有身體嘛顆顆  所以沒有死不死的問題唷
0.<)

之前一團混亂中,因為正咩實在不夠蘿,所以飛王把她解決了
那個喜歡穿越的勞工天生就沒有當BOSS的命,當個假BOSS也被消滅了
複製的小羅莉也不知不覺沒了  哭哭
枉費他努力那麼久……….他好不容易收集的後宮啊!!!!!!!!!
(你的目標根本就歪了啊
這時候他終於想起他其實是想要阻止侑子小姐之死
於是BOSS現身了!!!!!!!!!!!

其實他還蠻喜歡戰鬥劇情的,因為他隔壁頁就會看到他的心儀對象>////<
可以跟她鬥嘴好開心唷~~~~~~不然庫洛在的時候,她理都不理他的Q口Q
所以不要怪他,為什麼當個BOSS會輪到到只會嘴砲其他啥都不會的下場
因為他不專心呀~~~~ =3=

他跟狼櫻等人戰鬥的同時,另一邊,侑子小姐緩緩敘述著事情的源頭…..

(不知道插在哪段了OTZ)
喔不太重要的旁話補充一下:
記憶錯亂的法醫的記憶恢復了,
黑炭為了帶著他心愛的法醫離開那個被消滅的世界,不惜斷臂!!

 

(作者OS:都斷臂了不然你要怎樣?!!

都暗示成這樣了你們就別挑這好像是逼欸簍毛病了吧)


從此,法醫跟黑炭開始過起幸福快樂的路人甲日子


也不能怪作者啦,畢竟少女漫畫中,老弱殘兵都是沒什麼人氣的
一個斷臂一個少一顆眼睛,別忘了主角是美麗憂傷的魔女小姐與帥氣魔法師
他們會淪落成只能在旁邊碎碎念些無意義台詞的角色也不意外啦~~~~(淚)

幸好偽狼在因為愛而消失之前,覺得玩膩了所以就把眼睛還給法醫了
所以就算邊緣化,至少有魔法啊  顆顆
這樣要出去約會&趕回來當旁邊路過的背景也比較方便嘛~~~

這時候!!!

女主角在夢的世界中,憂傷的讓那兩個魂,恢復成人形,並告訴他們
她和男主角在贖罪….
而他們已經付出了代價,可以讓他們「重生」
(因為是創造物所以壞掉了再修就又可以動了啊~~~不會死掉的唷0.<)

偽狼跟偽櫻當然選擇重生啊ˊˇˋ(因為他們的本尊是一對,所以他們也是一對)

兩人在另一個時空「重生」之後,相親相愛的生下一個孩子,他就是真狼
真狼之後穿越了時空,來到玖樓國花了不到七天的時間追到了公主殿下(真櫻)

對了他們還在戰鬥,記得嗎?
忘了也無所謂啦,少女漫畫中的戰鬥場景一點也不重要啊  顆顆

飛王被逼到走投無路,放了大絕!!!!!!!!!!!

 

這時------------------

狼櫻(長大版)現身了!!!!
兩人分別站在狼櫻的身後,給兩人力量

他們就是真狼的父母!也就是偽狼&偽櫻!!!

但飛王還有招!他把偷來的葫蘆變成試管的樣子,自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
然後叫了狼櫻的名字!!!!!!!!

 

於是,他們四個人就被吸了進去


但這樣一來,就又重來啦~~~~這樣會被讀者罵啦!!!

還記得嗎

櫻 有 超 能 力 。

是的,超能力就該在這時候使用!!!!!!!

超能力*2倍力量,讓真假小櫻在破壞葫蘆之後成功逃脫

 

然、而

黑炭這時放了光明正大的暗槍,短短幾格內解決掉了聽說是BOSS的飛王
飛王一面痛苦的哀號順便提醒大家一下他其實沒忘記要阻止侑子小姐死掉這事
(前幾回一直只會說他的心願心願的,
絕對不是因為他忘了自己真正的心願到底是什麼了唷0.<)
一面含恨留下最後的詛咒

       竟然不能把正太留在身邊……..我得不到你,那,你乾脆消失吧!!!

真假小狼因為沒有超能力,所以阻止不了飛王的詛咒,被送到了空間狹縫之類的地方

這時,他們遇見了四月一日(記得嗎?是侑子小姐家的那個童工)
三個人苦惱了好一陣子,偽狼卻突然就要消失了!???

原來,偽狼知道,自己本來是飛王利用真狼一魂創造出來的存在
創造者消失了,他遲早也會消失;再者,他怎麼捨得讓自己兒子(真狼)不幸呢
所以他自己一肩扛下詛咒,隨著飛王的消失一起消失

偉大的父愛啊Q口Q

但那還不夠,於是真狼和四月一日各自「付出代價」,總算成功回到原本世界

真櫻在外面的世界看著偽櫻消失,她知道她會消失(她有超能力啊
也知道真狼會回來,所以靜靜等待著

偽狼櫻的那一魂回到真狼櫻體內(那本來就是他們的魂魄啊)
世界恢復和平,該死的也都死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不,怎麼可能這樣就結束了呢!!!


狼櫻終於能夠大告白了啊!!!!!!!!!!!!!(感動)
最新出爐的新男女主角,才告白坦承彼此心意,卻馬上就要面臨分別的命運……

真狼其實內心對偽狼也有著那麼點的愛戀(自戀+戀父情結?),捨不得偽狼就那樣消失,於
是他踏上了尋找跟他可以共存的世界的旅程
真櫻身為女主角,明知對方要外遇,還是偉大聖母的決定要在玖樓國好好守候著等待他歸來

顆顆  真正的報應來了

因為狼櫻在旅途中拚命的閃了又閃閃了又閃
所以,他們兩人被迫分離

而,作者為了滿足另外兩位苦命人的殘念
不是,是因為基於對真狼的關心與愛護(?),法醫和黑炭決定陪著真狼一起踏上這段嶄(ㄌ
ㄧㄤˇ)新(ㄖㄣˊ)的未(ㄇㄧˋ)知(ㄩㄝˋ)旅(ㄓ)程(ㄌㄩˇ)

 

法醫&黑炭OS:

再閃啊你們再閃啊!!!我看你只剩一個人怎麼閃
現在換你被我們閃了吧!!哼哼

 

另,四月一日選擇永(ㄏㄠˇ)遠(ㄏㄠˇ)呆(ㄉㄤ)在(ㄏㄠˇ)一(ㄊㄚ)個(ㄉㄜ˙)地(ㄖ
ㄣˊ)方(ㄑㄧ)

 

《HAPPY  ENDING》!!!耶~~~~~~~~~~

真狼一定會找到那個可以跟偽狼(他爹)相親相愛的世界的呀  顆顆
不過他會不會回去找真櫻就不知道了

 

 

 

等等


 

還記得,真狼櫻,本名其實都不是狼櫻嗎?!!!!!!!

 

我知道,一定忘記了嘛
誰記得啊   顆顆

 

他們叫翼,沒錯,就是這套書的名字啦
簡單方便又好記  顆顆
所以標記的時候應該是要寫

真翼(男),奉父命一直自稱自己是小狼
真翼(女),忘記為什麼總之一直以來就是被叫小櫻
偽翼(男),自稱自己是小狼,也騙他兒子(真翼(男))自己叫小狼
偽翼(女),自稱自己是小櫻,也騙她兒子(真翼(男))自己叫小櫻
互補真翼(男),因為時空扭曲要互補真翼(男)而誕生,他養母(或說老闆娘)幫他取了個四
月一日君尋的名字

看到這裡,很憤怒?覺得自己被耍了被騙了??

 

唉~~~~~傻孩子

作者埋的梗那麼明顯,是你自己傻沒看到啊!!!!!!!!

 

讓我們來看一下

真翼(男)的生日=真翼(女)的生日=互補真翼(男)的生日

=四月一日

 

四月一日?愚人節呀!!!!!!!!!!!!!
顆顆   這麼轟轟烈烈的愚人節禮物耶

作者真的好用心良苦唷0.<


原來一切都是在耍我們的嘛   顆顆


作者OS:愚人節快樂  揪咪0.<~

 

 

 

其實我真的比較關心昴流&星史郎,還有封真跟神威的後續發展Q口Q

為什麼什麼都沒交代就這樣結束了..........OTL

--
所謂的人生,其實是一曲曲難言的奏鳴
你所追逐的、想念的,可能只是一場幻影

就像狼追隨著櫻,到頭來,原來彼此都是虛假的複製品
只能為你所未知的真實,宿命地犧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0.169

推 sumwind:還是看不懂,小狼生小狼?小櫻生小櫻?                    
是小狼&小櫻的複製品到平行世界生了小狼,再穿越時空去遇到小櫻~~
然後小櫻的爹娘還是撫子跟藤隆唷XD((至少長相是啦OTL

推 akaru:那翅膀們跟CCS的狼櫻到底有什麼關係?    推(ㄋㄢˊ)(ㄧㄡˇ) 
當然是沒有關係0.<
翅膀們叫做"翼"~~他們只是剛好長得很像CCS的狼櫻而已唷

推 yuhsinhu:說的真好,我終於看懂了(淚)所以就是C媽推我們真假狼(誤  
真假狼不但是自供自售,還有父子,C嬸不遺餘力的推廣逼欸簍的等級又更進化了啊!!

推 marcoyao:還是一句話悟空死掉能復活但小狼有N個                   
其實只有兩個,而且兩個還是同一個
(準確來說 是 1/n 和 (n-1)/n ,所以加起來還是1)

推 wonderleave:吐巴殺的狼櫻都會無限繁殖阿 我看到偽郎出現就放棄了  
其實只有兩個XD  而且他們是小翼不是狼櫻唷0.<
羽毛很多是合理的!!!

推 SunsetC:所以魔女跟魔法師到底贖罪完沒...........                
根據第222回,讓偽狼櫻重生之後,魔女就說她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終於可以死掉去找魔法師了

忽然想到......其實偽狼櫻從玖樓國踏上旅程的時候,就只有哥哥和神官了~~
所以那時候魔法師就已經死掉了吧,剩下的責任都交給魔女來幫他完成
顆顆  因為所愛的人已死所以她很努力要完成對方的遺願(贖罪),好可以跟隨對方OTL

.......Q^Q馬麻人家不要這麼少女系的侑子小姐啦((哭
那個神祕帥氣任性的老板娘去哪裡了啊Q^Q

→ lovb:不過想當年清純的狼櫻居然被畫成這樣真令人吐血><            
顆顆  不是狼櫻!!
他們只是"長得很像"的人而已!!

他們只是剛好跟狼櫻長得很像,
然後羽毛公主身邊的人又剛好跟櫻身邊的人長得很像而已唷0.<

→ azxdark:洛魔法使的電影版小狼他媽明明不是櫻= =Clamp出錯了嗎     
沒有出錯啊~~那個又  不是  小狼
他只是  長得很像小狼  的人而已唷  顆顆
他叫「翼」XDDD
他媽也不是櫻,全部都是羽毛唷0.<

 

→ bkbtei:哀!我也不想對這部認真,腦細胞又少了好幾個..總歸這一句話, 
→ bkbtei:這部就是相同基因的複製人互相交配再生出本尊的故事...Orz  
→ bkbtei:(突然發現,這個結論比富江恐怖噁心好幾倍..囧囧囧rrrzzz)   
用夢幻的羽毛創造的生命看起來比較浪漫(?)唷0.<
這是溫馨感人的奇幻冒險故事  不是恐怖故事唷  顆顆


you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itii
  • 這是我看過寫的最詳細又簡潔易懂的版本了!!
    超厲害阿 ...
  • 音緋

  • 對於兩部都稍稍有涉略.....我只能說我不敢看了=ˇ=

    這到底是個怎麼樣的恐怖片呦
  • 我是懶得看了
    真是黑歷史啊

    youshow 於 2011/03/23 20:20 回覆

  • Liyly
  • CCS = 庫洛魔法使嗎?
    可是這部故事已經把日本那邊庫洛和李家的劇情寫得很清楚了
    雖然故事邏輯空洞可以吐槽,可是這邊是寫的人沒弄清楚嗎......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