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作者同意後轉錄
漫吐不禁雷,劇透~

這位作者在08年的時候有寫過一篇C嬸演化史 XD
吐嘈歸吐嘈,我以前超買C嬸的帳阿!現在還好啦,只有一部百四還在觀望


話說庫洛魔法使前半部我有,但是一樣後面就......(轉頭)
真的要堅守「出完再決定要不要買的帖鐵則」!

 

點圖可放大喔~

作者  yuhung (MimiBao)                                       看板  Suckcomic
標題  Re: [少女] 庫洛魔法使
時間  Tue Feb 10 00:38:05 2009
───────────────────────────────────────

剛剛閒著無聊...畫了一張圖片(以漫畫版為主...先前忘了把月那邊的線條補上ORZ)

不得了,以木之本家族形成的木之本磁鐵!
如果再把一張張傲嬌屬性的庫洛牌...完全展開....

這張圖會比源氏物語的光源氏關係表還複雜喔!( ̄□ ̄|||)a

我發現即使修改過圖片,小狼的線條還是加不進去耶!!!!!
  ~( ̄▽ ̄)~(_△_)~( ̄▽ ̄)~(_△_)~( ̄▽ ̄)~

 

【其它...忘年愛系列???】

佐佐木利佳 《≡≡》 寺田老師
           彼此愛到
           不怕死

 

 

 

CLAMP的感情可以跨越多少?

小學老師愛上10歲的小女生?不稀奇啦!

如果我沒記錯,CLAMP學員偵探團裡面讀四年級的的伊集院鈴的幼稚園女朋友大道詠心

有一個姊姊(大概大她1、2歲吧?)

某次翻到書本後面的人物設定,上面這樣寫:長大後和她的幼稚園老師結婚

幹!幼稚園都吃得下去,你還有沒有人性啊???


那年我看到這一頁時...還是個小學剛剛畢業的孩子!

你知道我的心靈蒙受多大的陰影嗎?

觀月歌帆和艾立歐這一對是怎樣?想進軍奧斯卡幹掉【為愛朗讀】嗎?

CLAMP目前我數得出來算正常的配對,就是有木之本櫻班上那一對小冤家

還有X裡面愛到喪失智力的和尚和女巫

CLAMP從很早以前就愛玩一招:分裂!

當年協助秋山一起完成的魍魎姬傳成功分裂出女主角
(很好笑喔,這部作品不知道是原文還是翻譯的錯,居然把女神寫成神女...神女不是
應該在華西街或林森北路的暗巷裡拉客嗎?)

後來又在X裡跑出兩個丁(不管那女人是中邪還是人格分裂,我已經不想探究了...反正看
到庚被掐脖子後就不追了...一個好的丁和一個壞的丁...真是部丁丁作品)

庫洛魔法使的庫洛里多分裂成藤隆和艾立歐

雪兔還兼併月和雪兔的性質
(白天是平凡高中生雪兔,晚上是神祕翅膀人月...嘖!你比孟漢娜還忙啊!)

到了TOSHIBA以後
喔!我是說TSUBASA以後...CLAMP開始拼命製造小狼,分裂速度和有絲分裂有得比!

 

為什麼這種東西可以被分在普遍級?

可是銀魂就要被PTA追打?

如果一個是偽君子(用普遍級和作做的偽真情來包裝倫漫內容)

一個是真小人(反正他就是那樣充滿了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你有意見嗎?)

那我寧願看DMC(喂喂喂........離題離大了吧?= =||||)

 

咳!我要說的是,庫洛魔法使的故事設定很不錯

可愛的少女去降妖除魔,夠炫了吧?

但是既然設定是普遍級,閱讀者為老少咸宜,那...隱隱約約傳來的BL、GL氣味是怎樣???

 

喔,我知道有人會說難道同性戀不可以嗎?

當然可以啊!MILK都走上街頭選議員了,我哪會有異議?

可是,整部作品下來我該死的找不到半點這群死小孩可以愛得死去活來的理由!

才國小耶,你安排小學生去勾引她的班導師!

作者大嬸們!你們是蘿莉塔的仰慕者嗎??天天把這部小說放在枕頭下早晚三炷香拜嗎??

 

當庫洛魔法使每天在電視上播放時,你知道有一天我下課回來

當時還在讀小學的妹妹問我:那個月是不是喜歡庫洛里多啊?那可魯和他是情敵嗎?

我當機立斷替她轉到探索頻道,接著和他說你剛剛看到的一切都不存在,從此禁止她看

 

可魯和庫洛?我是沒印象有這段啦,可是有我也不意外

如果真的有可魯喜歡庫洛這段...容我很低級地問一句:

CLAMP,你們是把庫洛魔法使當成SOD大全在畫嗎?實在太超過了啦!

 

 

整部作品(或者說所有的作品)充滿作做的曖昧

乾脆送你們一首歌好了: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推倒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吐槽都沒有力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6.242


you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