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有趣的事,要記下來XDDDD

就昨天晚上呀廚房在準備晚飯之前,我下樓微波冷掉的紅茶,看到流理台上有一盤切好的滷牛肉,放著回溫中。等微波的途中看著那盤牛肉超想吃的啦,就偷吃了一塊,然後裝沒事繼續等。

牛肉很大片我嚼很久,這時候老爸回來廚房了,我趕快進入餐廳拿紅茶,嘴巴咀嚼也先停了下來。結果……背對著我的老爸問我:「牛肉這樣弄好吃嗎?」

我:(尷尬的大笑)「你怎麼知道我有偷吃!我特地挑藏在後面的的肉耶!」

老爸:「中間都塌下去一塊了(跟著笑)」

自以為做的很完美結果還是被發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