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男女款加厚底室內棉拖鞋

品名:冬季創意男女情侶包跟棉拖鞋居家加厚底毛毛棉拖鞋特價包郵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0.132.ff004e&id=15781974940

分為男款:深棕、淺咖、黑色,尺碼42/43、44/45

女款:紅色、湖綠、橙色、米色,尺碼36/37、38/39、40/41

尺碼偏小,要穿合腳起碼要拿大一號。

我平常穿23或23.5(即36或37),一開始忘記這雙始碼偏小,第一次買36/37,結果真的太小,露出一點腳跟。後來私信請教其他有購買過的網友的試穿心得,要穿的合腳(不加襪)要拿大一號,但要鬆一點的話,要大兩號。

第二次購買,我拿女款40/41,光腳穿是很舒服,不會太合腳,有一點空隙。不過加襪的話(不算厚的毛巾底襪)就很有點繃了,脫鞋的時,有時候會發生襪子卡在鞋字裡的情況 囧。所以想要加襪又穿的寬鬆的話,可能要拿大三號。

 

淘寶男女款加厚底室內棉拖鞋

實穿照

一口氣買了三雙,一雙放辦公室,一雙房間地板床、一雙家裡趴趴造!

拖鞋的的內裡和質感很好,和賣場圖片相差無幾,內裡絨毛很柔軟,光腳穿不會刺。厚鞋底是我想買這款的主因,過去我買的、看到的絨毛室內拖(尤其是有造型的那種),底很薄,幾乎就是只有一層布,走路時仍能感受到冷又硬的地板。這款拖鞋的厚底,完全解決這個煩惱 ﹨(╯▽╰)∕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雖然底很厚,但穿起來的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厚,我本以為採起來會很有彈性,像是台灣的將門運動鞋的那種感覺。不過以這個價位來說,已經很不錯了啦~應該可以穿個兩年吧!(加運費大概135台幣/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