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謝明訓 曲:A.Chotikul

怕你多情 怕你多情 怕我不忍心
雨下不停 雨下不停 心情也不定
讓我相信 讓我相信 你會好好地
不必約定 不必約定 也不會忘記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願意 又讓你哭泣
寶貝對不起 不是不愛你 我也不願意 又讓你傷心

一千朵玫瑰給你 要你好好愛自己
一萬萬句對不起 離開你是不得已
一千顆真心給你 你不要沉默不語
一萬萬句我愛你 我一定回來看你

--
十分有年代的一首歌 ╮( ̄▽ ̄)╭
算是童年的回憶吧
對這首歌最早的印象是還沒有上小學前
挖賽....草蜢超紅的
忘了是哪位叔叔伯伯還是阿姨大嬸那一輩的人說的
說我很像草蜢裡面的誰誰誰 (我忘了)
但是呢....他們倒底長什麼樣子我一直沒有看過
這就是只聞其聲不聞其人????
真正認真的看過他們三個長什麼樣子
是他們已經退出歌壇10年了吧
好像是超級星期天的樣子
小象隊的某個女生因為過胖而失明
他最喜歡的偶像就是草蜢
就請草蜢來上節目啦~~~
看到有時候有種:原來是長這樣啊?我小時候哪裡像他們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