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魔  愛
這部動畫的主角

不過都沒有時間看
不然就是看了一兩集覺得不錯就繼續追
積了一大堆動畫在電腦裡都沒有看......(  ̄ c ̄)y▂ξ
看樣子我會有個很很宅的寒假     哈哈哈

故事的主架構其實不怎麼特別
我已經有看過類似的題材了
例如怨恨屋本舖(也有人說像吸血姬美夕,不過這套我沒有真正完整看過)
都是可以替委託人報仇,但是委託人也必須付代價
但是這部動畫又帶點鬼故事的典故
不過有沒有"巷說百物語"那麼多
畫風的話
地獄少女漂亮多囉   
閻魔  愛真可愛~~
我偏愛皮膚白,黑色長髮的羅莉   >//////<

在午夜12點的時候
把想要復仇的對象的名字寄給地獄通信
不論什麼樣的怨恨都能替你雪除
但是使用的人死後也會墜入地獄
官方網站:http://www.jigokushoujo.com/top.html
全套似乎有26話

動畫的開場白:(果凍字幕社)
人世又名現世
人那脆弱的身體  總有枯朽的一天
淒涼宛如彼岸花  隨著憤怒  背傷  淚水而逝去
午夜零時的帷幕後的人
為你雪除你無法雪除的怨恨

在逛別人的網誌的時候
有人提到第一集的動畫水平和神是中學生一樣
水平極高,達到ova的等級
痾.....OVA的等級和一般動畫不一樣嗎??
這方面沒什麼研究     ╮( ̄▽ ̄)╭
我覺得好看就會看~~
我比較重劇情,畫風和字幕是其次的
不過也是有字幕很爛,爛到我看不下去的就是了
不過替代品蠻多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