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台壓
JE開放初回代理了
5/9號,BRAND NEW SONG 上架

這樣的情況上次KERI的第二張專輯也發生過
下午兩點多到五大
架上剩下最後一張普盤,被我拿走了
我本來以為是我看錯了勒
想說:挖~初回真搶手....結果不是

昨天一樣下午兩點左右到五大
架上一張普盤都沒有,都是初回
問了店員,也沒有,剩下都是有預約的
後來只好到大眾去買,不過貴五大10元
看來以後不用預約的會買不到

為什麼普盤賣得比初回好呢?
因為死忠的KK FANS大部分都衝日盤初回,台壓普盤
而且又碰上10週年
連我都直接找人在日本網站下訂了
(這樣可以算在ORICON銷售量裡,唱片行代訂好像不會)

不過銷售量還是有點慘就是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