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十分受環境影響的人
講不好聽一點就是沒有定力 Orz
最近好悠哉阿~~~


家裡十分悠閒
雖然在台中也很悠閒拉
不過這兩種悠閒是不一樣的
在台中的悠閒 = 廢 (  ̄ c ̄)y▂ξ
不過在台中我會唸書
在家裡就不會 >口<


回家後有了電視和第四台
讓我.....想買CD了
雖然發了紅包
不過我好像快丟掉我的工作了
所以要買CD的話,只能買兩張!!!
恩....應該不會太多吧
我想要買WAT的單曲




是一個新團體,有上今年的紅白歌合戰喔~
我喜歡他們的歌聲


回家之後除了瘋狂的睡覺
也悠哉的看漫畫
昨天租了一套漫畫,被神隱藏的少年
十分的好看 >////<
主角是一個天才鋼琴家
被譽為世界第一的蕭邦演奏家
看完又勾起想彈琴的慾望了 \(^▽^)/
我很久沒有彈琴了
視能力大概從六級退化到八級了吧 ="=
我好像沒有彈過蕭邦大作品
如果有的話也只是小小練習曲之類的
現在想起來有印象的
除了拜爾阿~卡農阿~什麼給愛莉絲阿的練習曲
演奏曲好像只有德布希的夢幻曲


明天來練個琴好了
不過應該會彈的蠻糟的
夢幻曲應該是彈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