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看看

11月23號凌晨12點
是11月4位壽星的夜唱大會~
11月的壽星有我+小夏+尚秦+卉晴

打完工實在有點累
雖然帶了相機過去卻沒什麼力氣拍照
不過大家很嗨的氣氛讓我很高興也很感動  >//<
小夏&致翰應我要求唱了我想聽的歌~
轉吧七彩霓虹燈真的太棒啦~~

看到12吋的大蛋糕超驚訝的
第一個感想:哇靠.....會不會太大阿  =口=
我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大的蛋糕了
雖然還蠻常一個人吃掉六吋提拉米蘇的
但是看到大蛋糕還是很高興
孟宗一直被小夏罵也很好笑
可愛的大頭詩帆也代了鹹蛋糕來~
不過為什麼鹹蛋糕有豆沙餡阿?
還是其實他不是鹹蛋糕???
致翰也帶了花東三日遊的名產 - 麻糬回來
最妙的是志名吧
居然帶烤蕃薯來耶
我們還有在上面插蠟燭喔  XD
晚一點惠瑩學姊和裕斌學長也來了
工作到很晚還趕來真是辛苦了

本來信誓旦旦的說夜唱完要去上課
結果還是睡過頭
真是一整個糟糕阿....我果然年紀大了  冏rz

雖然過的不是有紀念價值的二十歲生日
而是有點不吉利的二十一歲
我還是買了很棒的生日禮物給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東西當生日禮物耶
好吧~~其實生日禮物算是一個藉口吧
一個想把薪水花掉的藉口  XD

11/22當天下午跑去中友FFFF櫃
買了一個包包和外套
這個包包我可是看了將近一個月阿   >////<
剛好剩下最後一個
但是外套不是原本我想要的那件  /___\
一個小時內三千多就沒了
我很乖的打電話回家跟我媽報備
我媽也只是笑笑的說這是當然的阿
上次跟我媽去衣蝶她就知道我肖想那個包包很久了
只是我堅持不讓她買要自己買    ╮( ̄▽ ̄)╭
用自己打工的錢買才有價值嘛

真的是很棒的生日會~~


創作者介紹

優秀的(?)悠閒世界

you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537520
  • COMMENT:
    ㄏㄏ..

    你那天很漂亮阿..

    ㄏㄏ..

    我ㄚ連續兩天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