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近凌晨六點才睡
結果手機九點半就響了
而且還是兩隻手機輪流響


不過手機響的當時
我不是想到:那個笨蛋這時候打電話給我
或是:按!我開會要遲到了


而是:我今天應該沒有要面交吧.......
合購板真是罪惡的淵藪阿



打電話給我的是佳緯,他正在幫山服社搭場
他昨天只跟阿梅拿了201的鑰匙
忘了跟她講黑幕他們今天也要用
中午12點就要活動了
9點半發現忘記拿黑幕,打電話卻找不到阿梅,一整個囧rz
真的很慘
這件事告訴我們,以後搭場前要做確認物品的動作
和有在搭場的個位共勉之


如果放在我們社辦就算了,我可以去幫他們開門
不過東西是鎖在農藝系館的某間教室,我愛莫能助
他們也沒有認識農藝系的人,本來想叫他們打電話給大禹的說
後來想到我有宗慧的電話
剛好宗慧那時候在學校,真是勤奮的大學生阿
後來就沒接到電話了
應該是解決了吧
唯一的後遺症是:因為被吵醒了,所以我發狠睡到下午三點
醒來之後覺得自己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