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GUCCI的香水會想到什麼?
名牌→女香→性感(因為桌布?)→KAT-TUN的Ueda(因為他用這款香)

然後剛剛洗澡的時候想到
名牌→美少女戰士番外篇,小兔的同學的妹妹




香調: 綠草花香調
前味: 水仙 、 鈴蘭 、 棕櫚木
中味: 鳶尾花 、 玫瑰 、 梔子花
後味: 黑醋栗 、 麝香 、 橡苔
年份: 2001

之前去10點半試香的時候並沒有試這款
我說我喜歡清爽,不甜膩的味道
小姐是說,那Rush2我應該不會喜歡,他味道很粉、很重
但是昨天拿到實品,意外的喜歡
像名片盒外型簡單大方,可以帶著走


不過我今天不是噴著Rush2出門
開完社員大會,幫忙收一下送舊的場,回到家才拿出來試香
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人是小夏
對,有小夏的感覺


只是個人image拉
不代表小夏真的適合這個香
我常常把抽象的東西或想法套在人身上
有時候還蠻好笑的
例如
34th幹研有一個學生會的幹部叫蔣月生
對這個名字的image:好官腔
一直到幹研結束後我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
不過本人的個性當然不官腔囉


還有劇坊的小可,其實之前就認識了啦~
我是到學生會交接的那天才知道他的本名叫邱宛貽
對這個名字的image:好像很甜,很好吃
好像和事實不太合 XD


意外的喜歡Rush2的味道
也許是因為,這個味道給我的感覺,就是我想要變成的style吧
變的成熟,不再是個機哩瓜拉的幼稚鬼 XD
觀察一陣子,如果一直很喜歡這個味道
也許會買大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