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的某一天,我狂看這部動畫,一個晚上就看了15集左右吧
後來就一直放著沒看....昨天終於把他看完了,結局蠻感動的
如果不好我想我會翻桌吧 = =

內容大意是說:主角一之宮堪太郎是個民俗學者,從小就看的到妖怪
所以小時後一直被人排擠....當他知道比鬼怪還要強的妖怪:食鬼天狗
便十分崇拜他,終於他找出食鬼天狗被封印的地點,並解開封印,
替他取名為春華
時代背景我不太清楚,我猜應該是明治維新後吧,因為剛開始西化不久

這部動畫其實也是我偶然間抓到的,沒有人向我推薦
裡面的人物呢,男的帥,女的美,連配角都長的不錯看 ╮( ̄▽ ̄)╭
既然是吃妖怪的天狗,理所當然有和妖怪戰鬥的畫面囉~
但是不會很華麗,比偏重偏感情方面的表現
配樂普普,沒有特別去注意 XD


整部動畫裡最喜歡角色是:白天狗杉野大人的老婆小姆(就是那隻綠色的妖怪啦)


呵呵呵...我喜歡的東西常常不是主角XD
他是一隻力量很大的妖怪(能夠破了源賴朝的結界喔)
還有....他很愛吃蟲子 = =|||
因為不是主角,所以他的能力也不是很清楚啦
只是我會很想養一隻 <(‵▽′)>
想看照片的去我的相簿裡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