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魚,應該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家的

很久很久以前,大概是我幼稚園到國小畢業的那段時間
前院是個花園
雖說是花園,但也只是種些我爸喜歡的植物
例如:天堂鳥、聖誕紅、玫瑰
印象最深的就是沙漠玫瑰
雖說是玫瑰,但一點玫瑰的樣子都沒有
我也覺得不漂亮
問我爸為什麼要種?
他說:因為它很難種
這也是為什麼他種豬籠草的原因

但是後來他懶了,或是年紀大了
就不想再照顧這些花花草草了
前院也不隻為何開始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例如,那隻魚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他是怎麼來的
這種東西放到露天賣場,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買
MA,有意願購買的可以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