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奇怪的夢了
不過沒有記得很清楚
因為沒有夢到結局 (-^-)d


夢到我去我家附近某個親戚家玩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洪喬好像也在(的感覺)
害我弄不清楚我現在是在台中還是在斗六
這個親戚是我阿嬤那邊的
好像是我爸的表哥吧
小時後我常常去他們家玩
我在他們家閒晃
突然發現一扇我以前沒有見過的門
阿伯家有改建過
現在是一棟蠻漂亮的透天厝
那扇門跟房子超級不搭
裡面好像有什麼秘密


打開門進去
裡面很黑,但是勉強看的到東西
空間意外的大
好像是另外一個一樓的感覺
裡面放著一些破爛的家具
地上有很多泥土
空氣中瀰漫著潮腐的味道 (不是仁甫的味道唷 = =)
我在裡面走著走著
突然看到一隻狗,是活的喔~
有點像拉布拉多犬
不過背上是黑色的,其他部分是棕色的
狗本來是背對著我
好像感覺牠背後有人
突然轉過身
看到我就立刻朝我撲過來 =口=
我當然轉身就跑,不停的尖叫
但是那隻狗還是咬到我了
撲上來緊緊咬住我的右手
我拼命的揮動右手都沒有辦法把狗揮下來 (怎麼卡通中好像也常常出現這樣的畫面阿)
我就這樣一路上被狗咬著,一邊尖叫著往我家的方向跑


跑到我家隔壁的柑阿店的時候
店裡的人看到這種樣子一點也不驚訝 = =A
我阿嬤也在裡面
她很鎮靜的說,快拿水潑那隻狗
靠......意思是說這隻狗有狂犬病阿!!!!
他們拿了水管拼命的沖我右手上的狗
終於把狗弄下來了
然後狗不知道為什麼消失了


我的手並沒有流血,也不會痛
只是手上有被咬過的痕跡
就好幾個洞在上面,露出白白的肉 ( ̄ ̄;)
也不會痛,有點像打耳洞的感覺
阿嬤叫我一定要去醫院打針
不然會生病
然後她就回去柑阿店打牌了 ˋ(′_‵||)ˊ
但是我很懶惰
想說應該不會那麼衰得病
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好像到二樓的浴室拿東西
結果突然一個奇怪的人物闖進來要殺我
我怎麼那麼衰阿
他揍我了一拳
又塞了不知道什麼東西在我手裡
這時候又另外一個人闖進來了
比我矮的男生,帶著紅色扁帽(這好像是美國還是俄羅斯的特種兵隊耶)
把揍我的人趕走了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因為我知道這個紅扁帽男是剛剛咬我的狗變成的
他要來把我咬死了拉 〒△〒
於是我就裝死
開始吐血 XD
因為剛剛揍我的男生塞給我的東西是惡作劇糖果
就是吃了會吐血的那種 ﹨(╯▽╰)∕


紅扁帽男看到我吐血嚇了一跳
為了增加戲劇效果
我用血在牆上寫著:毒,call 119
結果紅扁帽男真的把我送到醫院去了耶 ^^""


進了醫院急診室
裡面只有醫生和護士
我趕快跳起來叫他們救我,因為有人要殺我
就再這時候
一陣砰砰砰砰的敲門聲把我驚醒了 ="=
害我沒有夢到結局


原來是我爸在敲我的房門
而且還很生氣 >口<
都是我弟拉
害我掃到颱風尾


等爸出又去之後
我又窩回床上睡,看看可不可以夢到結局
結果沒有.....反而做了另外一個夢
可是我忘記我夢到什麼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