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來一張蠻養眼的鏡頭  >///<
他們是太郎的貼身侍女 - 一子,二子,三子

這部動畫在台灣上映的機率應該不大
雖然沒有什麼H的畫面拉
不過露點和入浴的鏡頭挺不少的
也算是一部"男人的夢想"的動畫
在我的分類裡
花佑京女傭隊第一部和keroro同等級
都是看的時候不用大腦,看完會很歡樂的動畫


花佑京太郎的媽媽死後
一個人來到東京投靠他的爺爺
爺爺留了一棟豪華的房子和一大堆女僕給她
有多多呢,請看圖解↓↓↓


紫色長髮的是瑪莉耶爾
唯一的男生就是花佑京太郎
不過花佑京太郎有特殊體質
就是對女人過敏
只要女的,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
被碰到了身體就會變色,然後暈倒  ^^"
只有女僕的總管 - 瑪莉耶爾碰到他的時候他不會過敏


花佑京宅邸裡面的女僕個個都是身懷技能  (不然怎麼叫卡通  ╮( ̄▽ ̄)╭ )
還有分很多部門
伙食部,圖書部,人事部,管理部,服裝部
醫療部,情報部,警備部,經濟部,技術部  (這個第二部才有詳細的介紹的樣子)
每個部門的制服都不同
第一部的制服還好,第二部的制服做的比較好
真的都不一樣喔

我覺得最制服好看的警備部↓↓↓(第一部的制服)


這是警備部最高長官 - 可奈  (第一部截圖)  
長的有點像純情房東俏房客的素子
而且一樣有一個很強的姐姐  XD

太郎在宅邸的生活到底如何了
簡單的說就是被服侍的無微不至
連上廁所都有專人服務  (羞)  ↓↓↓


(謎之聲:有錢人都這樣嗎?)

所有角色裡我最喜歡辛西亞↓↓↓



總是跟在瑪莉耶爾身邊的小孩子,有說話障礙
第一部裡完全沒有說過話
不過他不是瑪莉耶爾的妹妹喔

辛西亞的另外一個人格 - 克蕾兒,只有晚上辛西亞睡覺後才會出現
是電腦天才少女↓↓↓

她彆扭的個性很可愛
嘴巴尖酸刻薄但是心地很善良

第一部完全就是搞笑路線
雖然花佑京太郎是主角
不過眼睛常常是瞇瞇眼
畫的好看的只有女僕~~~~~每個身材都很棒
Q版也很可愛↓↓↓

相較於第一部
第二部比較偏重劇情交代
不過一樣堆在我的電腦裡.....只看了兩集  冏rz
如果一天有48小時
我也許就看的完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