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不少認識的人在批踢踢兔開板的
如果是以前
我想我也會在批踢踢兔開一個個板吧

我玩BBS,理所當然的也有個人版
不良牛兩個,無名一個
不過都不是公開版
無名是拿來畫圖的
他的爛輸入法很好用
不良牛是拿來放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我習慣把一些東西記錄在BBS上
譬如我家網路的密碼啦~~天空部落格的帳密拉
或是實驗室的東西之類的
暑假我在lab實習的時候
我把學長教的東西還有參考資料的連結記錄在BBS上
這個舉動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哈哈哈
我覺得這樣很方便嘛

但是這兩個地方有點漸漸荒廢的傾向 ^^"

也許是因為邁向拉警報的大三了
對於管版的熱忱也漸漸消失
搶著當板主的情況也不見囉~
最近在想
如果我大一個時候就發現合購版
我覺得有90%的機率我會報名競選版主 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這個
也許是因為最近批踢踢的風波多吧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