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夢我會記得
有些夢我會忘記...只記得我好像有作過夢
而且賴床的時候做的夢很怪,大部分也會記得 ╮( ̄▽ ̄)╭

下面這個夢應該是今天早上賴床夢到的
結果今天早上的毒物化學遲到一節課 ="=

我夢到我在系館跟洪喬聊天
好像是在聊電影的話題吧
然後我就邀她一起去看電影
他就露出很受不暸的表情跟我說
他們家(還是實驗室我忘了)有三個很愛看電影的學長
一個禮拜有三天電影之夜
他看到不想再看....balabala....
今天輪到一個叫"黃乃豪"的學長放電影

然後到這裡我就醒了
我們系上好像沒有人叫黃乃豪拉
不過辜狗上真的找的到這個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