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從海賊王板開始的,最開始好像是火鳳板吧
不過我是從海賊板看到的 XD


在進板還沒有換之前我就看到這篇文章了
覺得很讚
但是當進板換成這樣後
一瞬間我還是猶豫了一下,心想,怎麼這樣
為什麼ID是中文阿?
為什麼我按→不能看文章


其他板也開始玩了
例如KERORO進板


KERORO的還有做出其他看板喔,例如623的版,一整個就是智障





還有冬樹版,討論神奇現象





還有其他看板:今日開始大魔王



不過進板我有一半以上看不懂
因為這部動畫全部58吧?
我只看到20幾集左右



華麗的挑戰 SkipBeat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進板如果沒有跟著日本出刊進度走
很容易就被捏了
不過應該沒有人會看的那麼仔細吧?



還有一些相簿裡有
點圖可放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