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追的一部動畫
夏那長的好可愛 (/≧▽≦)/

當初會下載只是因為他出現在熱門關鍵字裡面
就下載來看看啦~
最近不知道要看什麼就隨便看看
運氣好就會碰到不錯的東西

這部動畫是由輕小說改編成動畫的
作者:高橋彌七郎
在大陸的網站看到那邊'稱呼夏那是...持刀的紅髮羅莉 ^^""

感覺這部動畫帶了一點點哲學思想
如果有一天
你明明還在這個世界上走著,唸書,和朋友打屁
但是卻被告知你其實已經死了
現在的你不過是個殘渣
不久就會消失殆盡
關於你的存在完全會被抹滅
那你"現在"到底是誰?
"你"真的是原本的"你"嗎

上面這段話聽起來很奇怪吧?
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寫有沒有人看的懂
所以直接節錄網站上的介紹好了 ╭(′▽`)╯

www.pcgames.com.cn/cartoon/dvdzone/express/0509/722526.html
10月新番的網頁上面的資訊
平時總愛發呆,有點弱氣的男主角阪井悠二和往常一樣過著平凡的日子,
怪物的突然出現打破了他原有的生活,
夕陽下,將人的“存在”化作魂火後吞噬的異界怪物“紅世之徒”突然襲擊了悠二,
悠二被嚇呆了,他睜大了雙眼,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甚至忘記了逃跑,只是靜靜的呆在原地。
“悠二,你由我來保護。”一個紅發灼眼的少女出現在他的面前,少女告訴他:“你已經不存在了!”……

哈~我覺得不錯看啦
不知道我弟會不會想看
動畫裡面有許多註解
例如紅世,燐子,TORCH之類的
不看註解的話還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