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既keroro之後喜歡的一部動畫 <(‵▽′)>



上面這張圖就是動畫中的主角:日本唯一國中生現役神-- 一橋 友裏惠
臉看起來很好捏說...好想捏捏看阿 \(‵▽′)/
這部動畫目前好像出到第五話吧
是無名板友kimnking推薦的
我看了第一集之後就十分後悔當初沒有追這一部動畫 (-^-)d

以下節錄第一集開頭的對話

「ne~光惠」
「嗯?」
「我...變成神了」
「哪一種的?」
「不知道耶..昨天晚上剛剛變的....」

兩個女生悠閒的在教室吃便當
自然的進行的這樣無厘頭的對話

主角友裏惠看起來呆呆的,沒有什麼運動神經
對於自己的神力一點也不了解
其實擁有十分強大的神力(她有駕馭風的能力)

他的好朋友:四條光惠,不怎麼相信他已經變成神仙了,但是還是陪著她一起發掘 神力,幫助友理惠知道自己是怎樣的神仙。

三枝祀:家裡是經營神社的,卻沒有靈力,看不到鬼神
在學校吃飯的時候聽到友裏惠和光惠的對話之後
就單方面和友裏惠成為"心心相印"的好朋友!!!!!
並且運用他豐富的知識,幫助友裏惠發掘神力.....
但是我覺得小祀拼命的想要把友裏惠便成他自家的專屬神仙
還不停的梆友裏惠打廣告勒 XD

看完上面的文字
也許各位看官會覺得這是一部熱血的、充滿的理想的動畫
但是呢......完全相反!!!

他們做的事,就像是這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份
鎮上的人們對於友裏惠變成神仙一點也不訝異
例如第一集裡面
友裏惠誤用了神力招來一個強力颱風
還被取做友裏惠颱風 XD
事後鎮上的人看到友裏惠時十分自然的說:你變成神仙啦

悠閒的配樂和流暢的畫面讓人十分感動....好久沒有看到品質這麼好的動畫了
尤其是背景,十分的細膩阿~~~~~~(以下來一張背景)


目前看到第三集
景色和景色變換之間用了很多太空衛星式的遠近鏡頭變換
配上高品質的背景....就只有棒!!

既然有神
當然就有鬼怪
他們長的不恐怖
甚至蠻可愛的 XD
有點像是Q版的九十九神
不是噁心的,還流血流膿的那種
也有其他的神
例如走到港口,還可以看到鯊魚穿著衣服在釣魚(是會走路的鯊魚喔~)
或是其他種類的魚做在竹筏上釣魚喔~

(其實我不太確定那些魚是不是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