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天氣回暖了,讓我高興的一下
想說可以先不用買外套了...
怎麼知道這個禮拜寒流又來了 〒△〒


星期一只有體育課
上完體育課回家整理一下就出門去中友囉
逛街實在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錢錢一下子不見了 冏rz


目標是保暖的羽絨或是鋪棉外套
冬天已經來很久了,寒流也來好幾次了
可是我一件像樣的厚外套都沒有 〒△〒
所以每次出門都穿的跟粽子一樣


4樓逛一逛,還是跑去FFFF櫃看
這櫃的東西很可愛~
最近又出了背心....好想要阿
看到一件到膝蓋的人造皮大衣外套
內裡是可拆式,毛茸茸的那種
搭靴子一定很好看
看起來不會顯胖顯矮
不過百貨公司的鏡子會騙人 ="=


後來就又逛逛逛
看到一件白色的短外套
是MATSU Mi的
他的mark也很可愛喔~
雖然沒有毛茸茸的內裡
不過帽子是可拆式的,毛也是可拆的
就買這件囉~
而且櫃姐還送我一個防塵套
買完外套又跑去FFFF買了一件毛衣
薪水掰掰~


果然還是自己挑的東西最適合自己
我媽現在也都叫我自己買了
每次穿回去她也說好看
又比她幫我買的便宜
還好我媽是花衣服錢不手軟又精打細算的人
不然一定又會被說亂買東西阿~敗家類的


不過我買電腦產品就不會跟他講
因為她覺得買這種東西很浪費錢 \( ̄▽ ̄)/
但是我打算買新的硬碟了說....
可能下個月或是下下個月或更久以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