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1.男的優先,女生嘛...要看緣份和機會囉~不小心愛上了就沒辦法囉
誰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 ̄▽ ̄)╭

2.八個條件

(1)要會顧家,我討厭明明沒什麼事卻天天往外跑,把家事和小孩教育
丟給我一個打理的男人

(2)不可以有酗酒(尤其是酒品差的)和狂抽菸的壞習慣
但是要會喝酒和抽菸,不然以後工作應酬被灌醉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迷之聲:我會不會想太多了阿.......)
而且我們家只要是姓李的都蠻會喝的,我可不要幫你擋酒 XD

(3)有耐心,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讓我煩,讓我鬧,讓我撒嬌。
痾...因為本人個性衝,所以需要一個人來互補
不然如果吵起架來一定天翻地覆.....不過我吵完架大概過沒幾個小時就
又會黏過去,因為通常都是為了一些無聊的小問題吵架 = =A
不過我也不會常常耍任性啦

(4)喜歡看漫畫看動畫,但是不能比我宅 ╭(′▽`)╯
要跟我有一樣的興趣以後才不會阻止我看漫畫

(5)務實但不失浪漫。太務實就是一根木頭,這樣會很無聊

(6)不黏的人。我受不了那種幾個小時沒見到面就哇哇叫,開始打電話查勤
的人....但是我想要抱抱的時候要乖乖讓我抱 >//////<

(7)沒有沙豬主義的人。我也不是大女人主義的信徒,我希望我們會是平等的

(8)要比我高。這是八個條件裡最容易達成的吧 XD

寫歸寫
但是終究是理想
愛情來的怎麼檔都擋不住
以前在一起的,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上的
都沒有符合以上八點啦 XD

不過還是有符合的人喔
那個人就是我已經結婚大哥 =_____=a
由此可見我不是外貿協會的 哈
小時候很呆
還問我媽說:我是不是你撿來的阿?如果我是你撿來的就可以和大哥結婚了耶
這件事一直到我長大還是會被拿出來講

這是寫網誌以來...我寫的最認真的一篇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