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到現在,第一天到圓廳
要離開的時候聽說孟宗在樓下,就很開心的跑下去了
孟宗你變帥了!!!   ( 吶喊  )

不過這不是重點    (  ̄ c ̄)y▂ξ

要離開器材室的時候
一群人還站在器材室的門口小小聊了一下
孟宗說他最近都待在家裡
出房門上廁所的時候才發現天怎麼亮了
外頭的陽光穿過圓廳,灑在器材室的門口
我好像開玩笑的說了一句:有沒有重見天日的感覺?
孟宗回答什麼我忘記了

我覺得會有這樣的感覺,這樣的生活很可怕
研究所是個怪物,說真的,我不喜歡念書
如果問我:你要不要考研究所
我一定會說要
繼續問我為什麼?
我會回答:我媽叫我考的,標準的腦殘大學生回答
暑假去實驗是實習的時候,我就知道這不會是我要的
問我以後想要做什麼工作?
我真的不知道............也許去當個公務員吧
還記得我在玩美少女夢工廠第三代的時候目標是養出公主
沒有到結局居然是公務員!!!!!
拜託...........有看過氣質400多,魅力超過500這麼優的公務員嗎?
公務員的養成參數不過是道德200而已耶
好歹來個富豪的妻子之類的


離題了
如果問我夢想是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我要開漫畫出租店!!!!!

這是從小五持續到現在的夢想
不過家人嗤之以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