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80號(中興大學學府路直走,遇見豆花共和國右轉)
電話:(04)2285-6275
公休日:星期一
營業時間:我忘記了,好像是中午開始~晚上12點的樣子
價位範圍(每人):40~180


炎熱的夏天想填飽肚子,但吃什麼都覺得燥熱
這時候涼麵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象館的涼麵有四種口味
雞肉65元
牛肉、貴妃鮑、泡菜肉絲70元
沾醬有日式、原味、海苔
可以加麵,但是我忘記是5元還是10元了  Orz

這個是沒有加麵的份量喔,頗大的一份阿!
我點的是泡菜肉絲涼麵 - 海苔沾醬

雖說泡菜肉絲是主菜,但是份量不多
就圖片中夾在小黃瓜和蕃茄中間那一區
但以涼麵來說,這樣的份量也不算少
泡菜微辣,酸度中等,怕辣的人應該也可接受
其他的配料有小黃瓜絲、新鮮蕃茄、豆芽菜、玉米、炒蛋
十分豐富,吃起來十分有滿足感

醬料為日式沾醬,十分爽口
沒有傳統醬料芝麻醬料的油膩感,也不單單只有日式醬油的柴魚味
在大熱天裏很好入口
我點的是海苔口味,醬料裡面有磨碎的海苔
香氣十足,令人食慾大增啊! 
而且海苔沾付在麵條上,有種"古溜古溜"的感覺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本來以為很快就會吃完了
沒想到量比我想象中的還多
我算是食量蠻大的女生,加上飯後飲品,覺得很飽!

飲料是加點的
個人推薦他的招牌水果茶和檸檬蘆薈蜜
每次去幾乎都是點這兩項
學校有些社團辦活動時也會向他們買飲料(桶裝)

不過象館的位置蠻小的
加上外面的位置,頂多15人吧
吃飯時間常常客滿@@
老闆和老闆娘是一對年輕夫婦
學生時代是南投假服的服務員,十分健談
所以象館的裝潢十分有社團風格,每天都很熱鬧
如是去唸書的,不推薦
但是個和朋友聊天的好地方,營業時間也到很晚
另外也推象館的小火鍋,價位好像是130~180吧
湯頭清淡,料多實在喔!而且有付紅綠茶,c/p直頗高

以上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