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補檔最多次的動畫
補的比勇者傳說的次數還要多!!!!
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才補那麼多次檔   
最近又開始重新從頭發一次

一開始是在批踢踢的'雪兒版看到的
因為我家沒有電視咩
才看了第一集就去找全套了來看     ╮( ̄▽ ̄)╭
風格和劇情有點像台灣的動畫:魔法阿罵
整部動畫裡雖然沒有唯美的人物和精緻的背景
也沒有什麼配樂
但是他的劇情編排補足了這這地方  ^____^
看到結局我還哭了  >口<
直得推薦的一部動畫
也有出漫畫啦~
不過我沒有看過  

以下是節錄自網站 ( http://hanada.pimgroup.com.tw/ ) 的簡介
故事發生在民風淳樸、彩色電視機還是奢侈品的年代。
日本某處鄉村,住著一個方圓百里人畜走避的超級搗蛋王
---- 九歲的少年「花田一路」。
他天不怕地不怕,唯一的天敵就是鬼
呃,勉強要算的話,他也有點怕他老媽
(當然,這並不是說他老媽長得很像鬼)。
偏偏他在一場車禍獲救之後,除了後腦勺縫了九針之外
還多了一樣要命的特異功能:能看見幽靈並與他們溝通。
從此,有遺願在人間而不能成仙的幽靈就陸陸續續找上門了。
雖然花田一路基於怕鬼的原則剛開始頗顯排斥
但,漸漸地,他也習慣了各色各樣神出鬼沒冒出來求助的幽魂。
為了維持「靈異少年---- 花田一路」在陰間的口碑
(比較接近真相的說法是:他希望早早擺脫幽靈的糾纏!
他可是出生入死、卯足了勁兒完成幽靈們的請託喔!

一樣是搗蛋王
花田一路比蠟筆小新可愛多了  ~"~
不會白目到我想揍人

TV版的片頭片尾曲也很棒
片頭曲:Blue「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
               限時專送,我愛你


片尾曲:Blue「When Summer's Gone」
               當夏日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