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香是男香,但是被大多數的人歸類為中性香
和水之戀(女香)是對香
算是香水入門的基本香吧
有蠻多女生用風之戀的,有種俐落感覺?
說不太上來~
反正只要是豪爽,活潑兼成熟的話
加上第一次用香水,大部分的人都會推風之戀吧
不過風之戀的缺點就是:不持久
有點可惜







香調:日本檸檬、蓮葉、綠胡椒
年份: 2003

上次去10點半的時候一樣沒有試這款香
因為這算是有點久的香水囉,只有大香,所以無法試


本來是要挑畢業禮物
但是想送的人不用香水
看著看著.......結果自己就買了幾罐之前很想要的小香

試香的時候image:致翰
哈,有種賓果的感覺


之前有考慮過送BVLGARI的AQVA ↓↓




香調: 海洋清新調
前味: 香橙樹葉 、 汁芽精油 、 蜜柑
中味: 角果澡 、 棉杉橘 、 氧氣元素
後味: 琥珀木
年份: 2005

一方面是我想看這個實品拉~
我很喜歡他的瓶子
另一方面是覺得用了好像會變灑脫還是瀟灑 XD
不過這罐上次去十點半有聞到類似的
感覺不太對,好像跟我想的不一樣就算了


香水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感覺,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
我希望下輩子可以變成適合BVLGARI的AQVA香味的男人
AQVA的味道讓人覺得可以依靠,成熟穩重和包容


今天其實有擦一點點風之戀去開會拉~
給阿梅他們聞聞看
他們說,有點像男生的香水
所以這款還是比較偏男生的味道囉~
本還就不氣質的我用了會更像男的吧 XD
不過感覺風之戀很適合給T用
帥氣度立刻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