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我媽說:家裏養鵝了耶

我:蛤?幹嘛養鵝?要賣的喔?


媽:沒拉,就有一天阿,不知道為什麼家裏附近出現四隻小鵝
        黃毛都還沒有掉,好像迷路了在馬路上亂走
       也找不到主人是誰,就有人抓來給你老爸,問他要不要養

我:因為這樣就養了喔?養在哪阿?

媽:後面的菜園拉,反正沒有載種菜了
        對阿,他養得很高興勒,還帶他們去散步
        然後阿~~跟你說,後來你老爸又買了四隻鴨
 
我:蝦蜜
        是要想來吃喔?

媽:那個以後再說拉,反正你爸現在閒閒沒事作,找點事情讓他做也好
         每次齁,聽到你老爸的偉士牌的聲音,哪群鵝和鴨就跟在後面跑
         而且那個鴨長得超快的,好像在吹氣球勒
         咻一下變得好大隻


我:


以下是鵝+鴨的照片,老實講我分不太出 ~"~




每隻都肥吱吱的呢
但是哪天變成我家桌上的佳餚,我可能不太敢吃吧





可愛歸可愛,不過後院真的是超˙臭



這是上個月回家拍的,一個月之前的了
不過我還沒有接到我弟打來的電話,所以現在應該還活著吧
這個禮拜又要回家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