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逢期中考還沒時間去電影院看


只好先花個30分鍾瀏覽別人給的檔
讓我叫你一聲女王吧    (膜拜)
雖然小夏說NANA穿這樣很台
不過我還是覺得她很帥氣

如果滿分是100
我給這部片打95分
不管是場景,服裝,劇情,人物個性都十分接近原著
而且已經決定要拍續集了!!
這是電影史上(還是只有日本電影史阿?)最快決定拍續集的地方

雖然只有看片段
可是我感動又激動的尖叫
MIKA真的好有NANA的感覺阿↓↓↓

被我扣掉5分的地方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很龜毛
場景方面因為我還沒有仔細看過片
所以沒看出什麼地方
不過蓮和NANA之前住的地方真的是倉庫嗎???


感覺挺不錯了阿~
蓮說的話也讓人印象深刻
他說:這裡就是我的原點,以後什麼時候累了,就一起回到那裡
        兩個人一起像以前那樣生活

不太滿意的小地方:

首先是人物選角

1。漫畫裡阿泰的身高比蓮還要高,比電影版的更像黑道

2。電影版的蓮不夠精瘦(肚子有小贅肉XD),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的
     眼睛有點媚????是我的錯覺嗎?

3。電影版的阿真長的未免太成熟了吧   ( ̄□ ̄|||)a


漫畫裡的阿真只有15歲阿....而且比伸夫還要矮
而且還會張著水汪汪的眼睛像小八裝可憐

4。TRAPNEST的貝斯手 - TAKUMI,還不夠像花花公子
     不過還蠻期待續集裡她對小八放電的對手戲

再來是兩團主唱的聲音
電影版的 NANA,
她的唱腔和唱法讓我覺得像女性版的hyde
和我想像的蠻不一樣的
我想像中的 NANA 聲音應該更有power
心臟會跟著節奏劇烈的跳動
整個人都被 NANA 的歌聲吸引進去

電影版TRAPNEST的主唱蕾拉聲音是很清亮拉
不過我想像中的蕾拉的聲音是像天使那樣溫柔
然後超有氣質
裡面有幾幕TRAPNEST的演唱會
挖勒.......怎麼有種蔡依林的感覺  = =A
但是電影版的英文講的還蠻不錯的
加分加分~~~~~~~(註:漫畫的設定,蕾拉是混血兒)
個人觀感啦~~

整部電影裡面除了NANA和小八
人物相似度逼近百分之百的
就是小八的朋友 - 淳子和京助



雖然只是小配角
但是像的令人印象深刻

其他我覺得很棒的
就是佐藤公一的店!!



這家店不是因為要拍NANA的電影才開的
而是真的有這麼一家店!!
史澤   愛在畫漫畫的時候用真實的店面畫進去了
裡面真的有個叫"佐藤公一"的人
而且真的有招牌漢堡喔
    >////<

續集的場景也令人期待~~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