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小學年代的動畫了
忘了是比絕對無敵雷神王晚播還是早播

這部動畫是在批踢踢雪兒看到的
看到的時候覺得:哇塞~~~真懷念
然後一個人在房間裡邊看邊尖叫  ╮( ̄▽ ̄)╭
我參予雪兒的行列剛好是批踢踢雪兒的黃金末期  


雖然畫質不是很好
很明顯的是vcd或是錄影帶轉rmvb檔,而且還是中文發音
不過有入手到就很高興啦~~~~
希望接下來可以找到絕對無敵雷神王   <(‵▽′)>


第一次看是小學五六年級的樣子
第二次看是大學二年級
懷舊的動畫沒有現在的動畫畫面那麼華麗
也沒有太多的複雜劇情
而且帶點教育和環保意味
不過我還是看到哭的西哩嘩啦
最喜歡的一集和畫面是非洲大陸分裂開來那集
動物們和人們的祈禱的畫面真的很令人感動 ↓↓↓

令人噴淚阿    〒△〒

當大家的思念與星球一同
沉睡在冰河裡的勇者甦醒了


獸王是所有機器人裡面我最愛的腳色
變成人型的時候是拿斧頭喔↓↓↓


不過他也有其他武器
我覺得獸王的武器應該是所以機器人裡面最多樣吧
除了斧頭還有一堆大砲(不過我忘什麼名堂來著了 XD)
好像還有迴力鏢的樣子

雖然懷舊系列的動畫都是2D畫面
但是機器然還是畫的很帥
我覺得最帥的機器人是飛馬戰士↓↓↓


不過他的武器有點虛就是了   ╭(′▽`)╯

我看過的機器人系列的動畫不多
不然就是沒有印象了
有點忘記我到底有沒有看到無敵鐵金剛和六神合體了
六神合體還堆在我的電腦裡
都沒有時間看   

我只有一雙眼睛阿.....(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