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toei-anim.co.jp/tv/binboushimai/
預定話數:10
這是這季的夏番裡,第一部看的
但是我沒有看完
看了前半段10分鐘左右,就把視窗給關了

雖然這季的夏番遠比春番的69部少
但是我沒有時間去慢慢看介紹
所以看的什麼,名字吸引我的,就抓
先堆在硬碟裡再說咩
也有去黑心人形部屋看看他推什麼
貧窮姐妹物語她的書寫程度是85%

HKG是翻貧窮姐妹物語
看到這個名稱就聯想到漫畫"貧窮貴公子"
就抓來看看

看了前面10分鐘
嗯,這不合我的胃口  Orz
我不喜歡平淡,著墨於家人之前情感的動畫
除非他有笑點或是表現手法特別

只看第一話前半,我就猜到後面的劇情了
猜到劇情就算了
動畫運鏡的方式和畫面精緻度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妹妹是我最討厭的那種"戀姐情結" (或說是崇拜)

雖然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也是老套、賺人眼淚的劇情
但是他的發展和劇情表現方式讓我看的下去就是了
而且,一公升的眼淚,真的讓我流淚了 

我可能很無聊很無聊的時候
或是需要心情平靜的時候,才會看這部動畫吧
硬碟沒空間的時候
這部一定會被我砍掉
不過也許後面會有出乎預料的劇情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