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植&克勞德去吃的
之前在批踢踢美食粄被廣大討論過
這家店也是開在一個看起來蠻高級住宅區裡喔


我點的是起士牛奶鍋
如同 NCHU-PASTIME 版的 ninachen版友說的
起士味不是很濃
我承認我點這種鍋是想試試看和尋味的牛奶鍋比起來哪一個比較好吃
結果我比較喜歡尋味的牛奶鍋的湯底
我喜歡牛奶味和起士味重的鍋底

今天其實人沒有很多
不過上菜速度還是有點慢
一樓沒有坐滿
這家店好像只有一樓是有座位的
大概20個位置左右吧
二樓是廚房和男廁
店裡好像只有一位工讀生的樣子
不過他們的料真的是很實在喔
上菜順序:菜盤 → 海鮮盤 → 肉盤
他的盤料都蠻豐盛的喔
菜盤的菜大概有:高麗菜,萵苣(應該是吧),金針菇,香菇,板條
海鮮盤:蛤犡,扇貝,孔雀蛤,蝦子,兩片鯛魚片,蟹肉腳等
肉盤:大概是5片肉左右吧~
他的肉不是普通的薄片肉喔,蠻厚的肉片
吃起來口感蠻特別的
這家店的火鍋沒有那種丸子類的火鍋料
感覺150實在是非常物超所值!!!

甜點是奶酪西米露
有芋頭、紅豆、甜蜜桃(第三個有點不確定)
我點的是芋頭....有夠甜的
甜到我牙齒痛 = =

他的供應的茶水也不是普通的茶水
是溫的醋茶
對我來說有點太酸....我不喜歡酸的東西 /___\

他的沾醬也是特別調製過的
不是一般的沙茶醬
也不是用沙茶醬為基底去調製的喔
不過我們三個完全忘記有沾醬這回事
湯底本身的味道就已經很夠了

他的火鍋好像沒有附白飯
我也沒有問可不可以加點
整體來說這家店還是很值得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