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試管了,買上來用看看



10月份的中友折扣季有試噴過

是很成熟的味道,洪喬說她不喜歡

我是蠻喜歡這個味道的拉~

不過硬要搭我現在的型其實也搭不起來

現在正是愛玩的年紀呀,這種香還蠻"靜"的

可能要在等我年長一點吧

那天坐辦公室也許會用的到



要說這款香水讓我想到哪個女明星的話

絕對是杉本 彩(日本情色女作家,超有氣質,身材一級棒)

反正就是那種有氣質的成熟女人拉~

或是粉領族

尤其是那種大公司老闆身邊的性感秘書

穿著高叉窄裙、開襟襯衫......(爆走妄想中....)









香調: 東方花香調

前味: 香檸檬 、 薑

中味: 紫藤 、 胡麻花

後味: 金合歡 、 香草 、 麝香 、 檀香木

推薦: 麗芙泰勒

年份: 2000



香調表參考用就好

並非人人都是葛奴乙,哪那麼強每種味道聞得出來



因為有薑,所以不少人覺得噴了會很溫暖

我也覺得如此

但是當然不可能聞起來就是"薑"的感覺拉

很適合冬天用,或是冷氣房用

夏天用感覺會太厚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試管的關係

剛擦下去的酒精味爆重 = =

前幾天用寶格麗白茶,酒精味也是一整個重

不小心香水弄到外面的試管標籤

挖勒.....標籤紙的字暈開了....那可是油性筆阿



前味感覺很像肥皂

沒錯!!就是肥皂味,但是不會給人廉價的感覺

就是小時候剛洗完澡,出浴室的那種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味道

擦完跑去睡覺很好睡

不過前提是只擦一點點,太多的話我會狂打噴嚏

隔天早上起來還留著淡淡的香味



不過前幾天用的時候

不小心把試管打翻了,弄到鍵盤

坐在電腦桌前面味道好重阿

而且不停的讓我打噴嚏

藍茶女香的粉味真重


已經過了兩三天了

味道還在,雖然沒那麼重了

還真持久阿



1976目前40ml標價900元

相當於1mL要22.5元

這個單價比我買試管還要貴說.....



沒差,反正藍茶我不會想買大香

小香或是試管就夠我用很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