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的Suckcomic版是拿來吐曹漫畫的
不過不能亂吐,要吐的言之有物
我覺得會去那裡發表文章的都是強者

因為不是寫站史,寫個大概就好了
某天一位版友晚上無聊重看了一整套美少女戰士
寫了一篇:[少女] 到底月亮懲罰了誰?
引起了廣大的討論
回應的文章數高達25篇!!!

美戰這部漫畫可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當然,我也有收一套
會被吐曹也不意外拉,每個時期看有每個時期看的感覺
美戰到後期主角威能的確開太大了
而且搞到最後一大堆水手戰士 囧

從:[少女] 到底月亮懲罰了誰? 這個討論串還引申出
[黑暗] 月亮什麼什麼的題外話
[震怒] 不要再污名化精神分析了
這兩個標題
然後就戰起來了
而且連FATE這部動畫都參了一腳....

之所以說漫吐版有很多強者
是因為不少人會將人設和希臘神話、精神分析、佛洛伊德等做比較
但是這些真的是作者當初設計這個故事的考量嗎?
也不見得全都是拉~
想的比較多的永遠都是讀者

有個版友開啟了"[震怒] 不要再污名化精神分析了" 這個標題
我是覺得蠻專業的,也許他就是學這個的
不過可能語氣不是很好吧,一些神人就開始戰了
戰的我覺得已經要脫離動畫和漫畫的範圍了 ="=
戰到連FATE都來參一腳
FATE是遊戲改編城動畫,背景架構很大
如果沒有相當的神話常識,可能會看不太懂FATE在幹嘛
但是呢.....神話的系統不只一種
看他們講到後來
文章我都直接END了

人身攻擊開始出現
版主也開始發文警告某些版友
然後版標就變成:月亮懲罰的漫吐版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