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打電話回家
我媽強烈要求的
她說這樣她才知道我現在很平安

昨天晚上打點話回家
去掉星期天到台中打電話報平安那通電話
這通是來台中打回家的第一通電話

打我媽的手機,但是是我弟接的
後來又換我媽聽
她說,前天她覺得好不習慣
因為我不在斗六了
感覺好像有所失落,有點空虛
我說.....這麼誇張喔~那麼想我阿??
然後就一陣沉默....
本來以為是不是因為我的手機電池剛好用光了
還是我媽又不小心按到結束通話鍵了
我就一直喂喂喂~~~~
突然我媽聲音又回來了
不過她在哭 = =a
我說,妳在哭喔?
她說,對阿,妳這次回家住了快一個月,所以現在很難過
我說,現在就哭了,那以後我嫁人了怎麼辦阿??
我媽還問我,回台中不會很不習慣嗎?
我說還好阿,因為已經住一段時間了
安慰她幾句之後我就掛電話了

有一點小感動啦~
其實回台中還蠻自在的 ^^""
當然這句話我沒有跟我媽講

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其實我也在家裡住蠻久的阿
那時候我媽就沒有這種情況
可能是因為這次回家剛好碰到阿公去世吧
很多問題都在這時候產生
雖然都不是我們孫子輩需要擔心的問一
但是我媽覺得我和我弟長大了
她跟我們說了不少事情
讓我覺得大人的世界真的是太噁心,太醜陋了
和現在我們身邊發生的事情
還有黑特版的鄉民常常炒的話題比起來
我們看到的都太淺了


在出社會前,我們其實都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